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特色系列 > 药膳\汤品 >
详情查看

蒙古也刮药膳风 最新蒙古药膳菜

药膳大见都见得多了 比如说台湾药膳 清真药膳.等等.但大家知道不知道有蒙古的药膳药也同样很精彩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大具有大漠风情的药膳菜。这道药即融合了蒙古特有的菜肴风情。同时也适当采用了一次对人体非常有好处的药材制作而成.风味独物。既保留了大漠地区独有的菜肴风情。又融合了全新的药膳风味。真是一道不可多得的佳肴

大漠药膳牛排 

原料:牛排750克。
调料:籽盐、芝麻、老干爹辣三丁、蚝油、香辣牛肉酱(籽盐味)各15克,淮山、锁阳、桂圆、党参、枸杞各2克,盐、味精各5克,红油15克,上汤750克。
制作:1、将净牛排改成长12厘米、觅3厘米的段,八高压锅内加2000克水压成七成熟待用,起锅。2、锅放火上,加八籽盐、芝麻小火煸炒出香味,再放上老干爹辣三丁、香辣牛肉酱、蚝油小火煸炒1分钟,将牛排放八中火翻炒2分钟后加上汤、淮山、锁阳、桂圆、党参、枸杞小火堰10分钟后,用盐、味精调味,最后放八红油调色后出锅装盘即成。
特点:牛排味道醇厚,香辣味浓,滋补健身。
创意:“手扒肉”是一道传统菜,时间久了,就没了生命力。现在人都讲究养生了,所以我把牛排加入了药膳进行处理,再用香辣牛肉酱、老干爹老三丁辣味原料烹调,口味刺激,滋补养生。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