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特色系列 > 甜品/点心 >
详情查看

金牌面点的制作方法 面点新手学习教程

本期给大家介绍几道金牌面点的制作方法.对于初学面点制作的新手来说。会有很大的帮助。新手在学习面点制作时经常会进入误区。这样就会导致越学越差。其实面点制作很简单。而本期介绍的金牌面点的制作方法也不难。总的来说。要做出受顾客欢迎的好面点,以下三点必须要做到:造型美观、口味新颖、用料时尚,只要做到好这三点的话、那么制作出高水准的面点当然就不在话下了。本期就给大家介绍几道简单易学的面点制作方法给大家。只要肯用心。就一定会制作

钻石矿

原料:A水400克,薄荷酒、糖各100克,鱼胶片25克。B水400克,红香槟、糖各100克,鱼胶片25克。C水400克,柠檬汁、糖各100克,鱼胶片25克。D牛奶500克,糖80克,鱼胶片25克。
制作:1  将A、B、C分别放入不锈钢盆中,再将盆蹲在热水盆中隔水加热至鱼胶片溶解,搅拌均匀,放凉后放入冰箱内冷藏20分钟至其凝结成块,然后将它们分别取出,切成0.5厘米见方的果冻粒待用。2、D也放入不锈钢盆中隔热水加热至鱼胶片溶化,待牛奶微凉时拌入制好的果冻粒搅拌均匀,再入冰箱冻硬成块,取出切成长7厘米、宽5厘米、厚3厘米的块即可。
特点:色泽鲜艳,造型美观。
芒果麻薯(日销85份,6元/个)

皮料:糯米粉250克,牛奶170克,糖80克,熟糯米粉(将生糯米放入干锅中小火翻炒3分钟或放入微波炉中中火微2分钟)100克。
馅心:搅打好的鲜奶油200克,鲜芒果肉200克。
制作:1、糯米粉、牛奶、糖调匀后揉成团,上笼大火蒸10分钟至熟取出,两面撒熟糯米粉50克后入冰箱冷藏1小时。2、鲜芒果肉切成重约10克的块备用。3、将糯米团取出,分成重约25克一个的剂子,擀成直径为10厘米、厚1厘米的片,在皮上挤上10克打好的鲜奶,然后放上芒果肉块,包成圆形,滚上剩余的熟糯米粉后即可食用。
特点:外皮香糯、粘滑,配上鲜奶、芒果肉口感更加甜美。

玉米香酥饼


原料:糯米粉500克,细玉米粉250克,白糖150克,猪油100克,白芝麻30克,色拉油500克。
制作:1、白糖、猪油、玉米粉调匀,加沸水50克调匀成玉米面团。2、糯米粉加200克冷水调匀成团,再与玉米面团调匀成团。3、将面团揉匀后搓长条,下重约30克的剂子,再将剂子擀成直径为8厘米的圆形薄片粘芝麻。4、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表面粘有白芝麻的圆形薄片小火浸炸5分钟,捞出控油,装入容器中。
特点:口感脆爽,色泽淡黄。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