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满记甜品的创新甜品 香港满记甜品制作方法

香港满记甜品店是一家非常有名气的甜品店.品尝满记甜品绝对是一种感观上的享受,现在全国各地都有满记甜品的分店。对于想吃满记甜品的朋友可以说是一种享受。另外满记甜品的甜菜已经大量的引进了酒店的餐桌上。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几道甜品都是由香港满记甜品的基础上而制作的。风味独特。口感很好。喜欢吃甜品的不可以错过

满记栗蓉金字塔

原料:糖水栗子200克,圣女红果2个,香芹叶1克。
调料:椰浆20克,炼乳15克,盐2克。
制作:1、糖水栗子用刀拍碎,放入粉碎机中粉碎成蓉备用。2、将栗蓉、椰浆、炼乳、盐搅拌均匀,用刀抹成金字塔形,然后用牙签在做好的“金字塔”上划上“砖”纹。3、圣女红果一分为二,与香芹叶一起摆放在“金字塔”周围。
特点:色泽金黄,口味绵甜、软糯,栗子、椰浆、炼乳的香味浓郁。
备注:糖水栗子的制作:栗子500克放入锅中加凉水大火烧开,改中火煮40分钟,捞出后剥离外壳,放入熬好的300克糖水中浸泡12小时即可。
爽口情人果(日销80份)
成本:6元   售价:18元

原料:罐装黄桃20克,情人果(用芒果青制作而成,口味酸甜)100克,巧克力针2克。
调料:奶油(或鲜奶)100克,盐2克。
制作:1、黄桃切厚0.2厘米的片;情人果切1厘米见方的丁备用。2、盐放入200克开水中溶化、放凉后放黄桃、情人果浸泡5分钟,捞出控水。3、将黄桃摆入盘底,情人果与奶油调匀,放入盘中,撒上巧克力针即可。
特点:色泽清亮,口感香甜,微含情人果的酸味。
备注:情人果的购买方式:
电话:0571-82614078

桂花糖芋艿

成本:3元   售价:10元
原料:黑珍珠20克,芋艿(即毛芋头)150克,西瓜肉30克。
调料:糖桂花20克,冰糖粉10克,盐2克。
制作:1、黑珍珠入80℃的水中浸泡30分钟捞出。2、芋艿去皮后入盘中上笼大火蒸15分钟取出放凉。3、西瓜肉切成1厘米见方的丁;冰糖粉入80克开水中充分溶化,再放糖桂花、盐调拌成糖水。4、黑珍珠、芋艿、西瓜放冰箱中冷却,上桌前拌糖水即可。
特点:芋艿香滑,口感绵而不烂、甜而不腻,是女士和儿童的最爱。
备注:如果没有冰糖粉,可以将砸碎的冰糖15克放入100克沸水中小火熬化,再放入糖桂花、盐调成糖水。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