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宫厨网一步步教厨师进行网上求职

宫厨网一步步教厨师进行网上求职 .厨师这行业的工作的流行性是非常大的。做为厨师的你。是不是有时候也要为找厨师烦恼呢.以前厨师想找工作都是通过熟人介绍。和师兄弟之间的相互推荐。最多也是去去看看招聘表。可是现在不同了。现在是个信息的时代。厨师们想找工作,用网络当然是最快也是最容易的。但是哪个网站能告诉网站找工作呢。好  一步步的跟我来看
    在与厨师朋友的交流中,宫厨网www.gongchu.com的编辑们发现一提到上网,多数人都有畏难情绪:“我们哪有计算机?”“我根本不知道怎么上网!”其实,如今网吧遍布大街小巷,价格也很便宜,每小时大约两、三块钱。抽空儿去上上网,比打扑克、喝酒要有意思、有意义得多。那到了网吧不会上网怎么办?这不,丁珊手把手地来教你(关键的地方已经用红圈标出)。
怎样登陆中国厨师人才网


1、将鼠标移到电脑桌面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上,用食指按住鼠标左键快速敲击两次。


2、这时,你的电脑屏幕上将弹出一个窗口。


3、在地址栏里输入http://www.chushijob.com/,敲击键盘上的回车键,打开的一个页面就是东方美食网站主页。


4、鼠标左键点击网页上方的中国厨师人才网,你就会进入人才网页面。


5、在页面的左侧,你可以看到一个登陆框。


6、已经注册的网友可以直接填写用户名和密码,鼠标左键点击“登陆”,即可进入个人信息管理页面。


7、请按照页面左边的提示,查询和发布求职、招聘等信息。


8、未注册的网友,直接点击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9、选择“个人用户”或“企业用户”,点击注册。


10、个人用户(企业用户)填写姓名、电子信箱和密码,点击注册。


11、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你注册成功,鼠标左键点击确定。


12、系统会自动跳转到个人(企业)信息管理界面。

13、你可以按照提示页面左侧的提示修改个人(企业)信息,查询和发布求职、招聘信息等。

14、注册成功后,请您与我们联系,经过审核通过后,你将成为我们的注册会员,可以及时的查询和发布求职、招聘信息。
15、我们会针对不同级别的会员,提供不同的服务。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