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特色系列 > 精美素菜 >
详情查看

素菜珍品 流行在酒店的美味素菜合集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道流行于酒店的几道特色的素菜.素菜最大的特点是清新。和那些鱼类内类的高油类菜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在大荤之后感觉到一丝的清凉 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几道创新的新新的特色素菜。绝对给酒店的食客带来一种清新的感受。下面就详细的给大家介绍几道创新的素菜珍品。非常的有地方的特色。关于这些菜品中出现的一些特色的原烊。可以用其它的原料替代

海宁咸白菜煮竹笋

售价:35元 日售35份
原料:海宁咸白菜250克,海宁鲜竹笋250克。
调料:味精3克,糖1.5克,清水1000克。
制 作:1、海宁咸白菜用清水浸泡10分钟去掉一部分咸味,捞出备用。2、鲜竹笋用清水中火煮30分钟取出,以去除笋的涩味。3、咸白菜改刀成0.2厘米厚的 薄片,笋切成2厘米见方的小滚刀块。4、炒锅中放入清水1000克,加入白菜、笋块小火煮10分钟,放味精、糖调味出锅即可。
特点:笋回味清甜,白菜爽口。
注:此菜不宜放油和荤汤,用清水可以煮出咸白菜和竹笋的本味,宜冷吃。
上汤萝卜肉皮

售价:32元 日售38份
原料:海宁产白萝卜200克,海宁产发好的肉皮400克。
调料:高汤800克,猪油50克,盐4克,味精1.5克,姜丝5克,花雕酒15克,葱花5克。
制作:1、白萝卜切成0.1厘米粗的细丝,肉皮切成1厘米粗、5厘米长的条备用。2、锅上中火放入猪油,烧至六成热后倒入姜丝、萝卜丝大火煸炒出香味,淋入花雕酒,放高汤,加入肉皮中火煮5分钟,放盐、味精调味,盛入盆中,撒上葱花即可。
特点:汤香,肉皮软糯,回味无穷。
开洋卤香干


售价:18元 日售30份
原料:千岛湖香干10块,青蒜100克,红椒圈50克。
调料:鸡汤600克,盐2克,生抽1克,老抽2克,糖1克,色拉油5克。
制作:1、青蒜切成5厘米长的段,香干对角一切为二。2、锅上火放入鸡汤,加入香干,大火烧开后小火煨10分钟,放盐、生抽、老抽、糖调味烧开,盛入盘内。3、锅放油烧至六成热,下入青蒜、红椒圈中火炒香,放在香干上面即可。
特点:色泽金红,香干软糯。
注:千岛湖香干是用开洋和黄豆制成。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