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四川省川北厨师学校-介绍与联系方式

川北烹饪学校是一家四川的老牌烹饪学院。以提供传统的烹饪学习为基础。创造出了一大批的烹饪人才。今天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川北烹饪学校的建校历史与及联系方式。学正宗四川菜就去川北烹饪学校吧。相信定会让你学有学成。就业后可以直接送到各宾馆学校。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川北烹饪学校的发展历程与联系方式

发展历史   川北烹饪学校于1990年建校以来,以全国著名的烹饪大师、高级技师、大师刘安祥为校长,一直从事烹饪专业培训。已为全国各宾馆、饭店及用人单位输送烹饪专业人才1.2万余人。先后为美国、日本、坦桑尼亚列车、轮船、火车及宾馆,酒店输送较高级的厨师专业人才约2500余人。

  学校较著名的川菜“软烧冬菜仔鲢”“江津芙蓉片”等一批名菜被省、市烹饪协会被列为四川省川菜名菜。
川北烹饪学校曾经多次获南充市政府、市劳动局先进集体和先进办学单位等荣誉称号。1996年市劳动局又把该校定为“职业技能证书”“考试的国家定点考点”单位,在本校已成为“招生、培训、考核”为一体的正规划厨师培训基地。受到了广大学员、领导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培训专业设有:中式烹调师、西式烹调师、火锅师、调酒师、宾馆服务、客房服务、微机、旅游、管理等。
                    招生范围:省内外及县、市(区)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和社会待业青年。
                    川北烹饪学校为全日制办学单位。学期:短班2—5个月;长期班:1—2年;毕业后发给由劳动部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毕业合格证,推荐到各大中型宾馆、酒店就业。
                  ·联 系 人:刘老师
                  ·地   址:南充市桑园路12号
                  ·邮   编:637000
                  ·电  话:0817-2703386
                  ·传  真:0817-2236347
                  ·乘车路线:7、19、3、11等路公交车
                  ·主营业务:厨师培训  

 

 

形式多样化。辛勤耕耘,润花硕果,短短几十年间,川北烹饪学校由原来的百余人发展到今天的几千人。学校环境优美,视野开阔,鲜花、高楼、绿树成荫、怡静幽静,可谓名副其实的花园式学校。发展是硬道理,现代化建设工程的确定,为川北烹饪学校的发展拉开了序幕,而学校正以极大的热情和超强的毅力使川北烹饪学校拥有“川菜摇篮”之美誉。
       为了使毕业学员有用武之地,有一个能练基本功和施展才能的场所,学校积极地创造条件,主动联合各宾馆、酒店的业务,放手让学生操作实践,让学生在各自的岗位上大显身手,成为佼佼者,学员杨龙在北京市五星级大酒店,任行政总厨,他以精湛的川菜接待了许多外宾和国家领导人,在二00一年三月举行的全国人大代表四川队的接待中,受到时任四川省书记周永康同志的接见和好评,在南充“南铁大酒店”,也由该校毕业生李军撑厨,这些学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利用所学的专业和技术,充分的体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为国家集体和个人创造了很大的财富。
       1998年9月“全国烹饪技术交流会”在湖北召开,学校代表四川同行参加了“全国烹饪技术交流会”并在会议上作了川特色制作的报告获得评委及会场阵阵掌声,并取得了第2名的荣誉称号,二00一年,在南充市“首届川菜大师、名师、名菜比赛”中荣获“烹饪大师”称号,参赛作品纳入“名菜之列”,二00二年在四川省首届川菜美食文化节荣获优秀评委奖,二00三年南充市政府授予职业教育先进奖。
       陶行知先生说“校长是一个学校的灵魂,要评论一个学校,要有勇于开拓的决策者”,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有鲜明的思维,实事求是,结合川北烹饪学校的具体情况,抓管理入手,使川北烹饪学校成为名副其实的川北名校。
       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全面推进教育的基本保证。没有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实际教学就成为空谈,要加强师资培训基地的建设,加强教师培训制作化,从某种意义上讲,教师的队伍的建设直接关系到学生能力的培养和实训的效果。
       俗话说“无完善的管理文化,实质就变成空谈”,本校坚持以治校严谨,并制定强化规范教学活力,从学校实际出发,根据有关规定制了很多规章制度,并在全校教职员工大会上讨论通过,所有的日常管理全部按有关制度运作,明确规定了学校领导班子各处室的职责范围,细化了考核奖惩措施。奖勤罚懒,奖优罚劣,标准量化,操作透明,从而使学校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大大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的主人意识。
       为了转变学风,学校制定了校规,班级制定了班规,使学生管理,同时实行班级轮流值日制,让学生自我管理,不仅大大提高了学生的主动意识和爱好热情,也充分发挥了学生的创造能力和运动能力,彻底改变整个学风。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