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八大菜系地区 > 四川厨师培训学校 >
详情查看

四川成都厨师烹饪专业教学-成都烹饪技术职业学校

成都烹饪技术职业学校是一家以教育和培训四川餐饮人才为主的专业技术学校。学样为培训四川厨师人才做出了非常大的成就。本着以传承川菜文化为宗旨的办学目的。发展四川 推动四川菜的创新为目的的教学理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非常多的洋学生前来学习。这就可以说明这家厨师学校的知名度。想学四川菜的厨师朋友。还等什么。马上来报名吧

成都烹饪技术职业学校 是1994年经教育局批准的专业烹饪技术学校。学校被四川省教育委员会评为“四川省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是培养国家中、高级烹调师和烹饪管理人才的专业学校。学校拥有一大批优秀的具有丰富实践教学经验及规范管理的专业教师队伍,从而确保了学校“教艺育人”的办学宗旨和教学质量。
  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教学服务和超群的综合实力,成都烹饪技术职业学校办学14年来颇具口碑,办学成绩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学校凭借对学员的高度负责和优质服务及高就业从而使学员安心、家长放心,由此而赢得社会各界好评使学校一直矗立于行业强者之林 。
  办学规模化、特设化;管理规范化;吸引着众多“洋学员”前来我校一睹川菜风采。为此,学校多次接待了来自欧美等国游学的“洋学员”,学后他们对川菜赞不绝口。
  学校根据现代餐饮业发展的需求,本着“传承巴蜀文明、体现川菜精髓、树立川菜丰碑”的办学目的和“宏扬川菜文化、推动川菜创新发展、培训川厨精英”的教学理念。学校以就业为导向,以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基础,以创新组织管理等综合素质教育为重点,增加学生自我生存和竟争意识。

 

  为了更好服务于教学,学校不惜重金投入教学资源建设,使学校现代化办学之路更加明晰。现开设有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白案小吃);西式面点师(糕点);火锅师;凉卤专业;食品雕刻;裱花专业班。学员结业经考核合格后,由“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出国有效。
  学校多次多人参与比赛并获得辉煌的成绩,连续多年被全国多个军区部队,武警部队指定为部队学员定点培训单位。被政府有关部门确定为再就业定点培训学校。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全校员工信心满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朝着一流厨师学校培养一流厨师的奋斗目标,矢志不渝的书写着更加绚丽的华章!
报名地址
  成都市茶店子西街46号,可乘98路、4路、100路、43路、503A路、86路、403路、405路、 63路、88路、221(区)路、221路、341路、805路在茶店子西口站下即可
邮编:610036
学员咨询电话:028-87533600
联系人:王老师、郭老师
网址:http://www.cdpengren.com


开设班级
-----------------------------
烹饪全能班(包括基础班和深造班):
  学习费用共2400元(含学费、教材、服装、实习材料等一切学习费用)。基础班包括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阶段,经基础班学习后的学员进入深造进修班学习。学习时间4个月。
-----------------------------
初级班:
  以理论和电视教育为主。全面、系统介绍中国饮食文化、川菜的形成、发展、特点及地位。详细讲解川菜原料知识和原料初加工、刀工、切配、火候、油温、码味、码芡、各种调味品、调味知识、冷热菜烹制方法等。
-----------------------------
中级班:
  从中级班开始,学员天天亲手实际操作。内容主要是:翻勺、磨刀、刀工训练。具体掌握丝、丁、片、块、条、粒、末、茸、泥的成形,料头(小宾俏)的成形、菜肴的装盘方法和装盘的围边装饰等。为高级班做菜打下基础。
-----------------------------
高级班:
  学员天天上灶做菜。主要是全面、系统操作川菜代表菜品的精典川菜及近来年出现的受群众欢迎的部分创新菜,先做冷菜(包括凉拌、炸收、腌熏、粘裹等各种常用烹制方法及味型),后做热菜(包括常用的炒、熘、爆、炝、炸、蒸、氽、煮、烧等各种烹制方法及味型)。


  每天由老师先讲解、示范,并通过具体菜晶启发学员学会变通和举一反三。学员再亲手操作,做好的菜品,由老师逐一点评,指出成功和不足。使学员做菜后,能心里有数并融会贯通。
  通过高级班的学习后,学员一般能胜任餐馆的技术工作。
-----------------------------
深造进修班:
  为使学员进入社会后,能尽快融入市场经济,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立于不败之地。深造班教学,主要是使学员更全面掌握各种烹饪技能。
  主要教学内容为食品雕刻,花色拼盘,传统大菜,新派川菜,海鲜制作,干料涨发,整鸡,鱼脱骨以及卤水制作,火锅,成都名小吃。
  教学中,还紧密结合市场实际,教授一些知名餐饮的特色菜、招牌菜和受到群众欢迎的其它特色菜。
  除此之外,还向学员介绍筵席、宴会组合知识及成本核算和学员自己开店的具体策划操作。
-----------------------------
深造进修班::
  学期40天、学费800元、材料费600元 主要讲解川菜经典名肴、传统大菜、新派川菜、海鲜制作、食品雕刻、花鱼拼盘 和干货原料涨发、整鸡、鱼脱骨以及卤水起制、火锅系列等中高档菜肴百余种 。同时传授高档宴席设计、厨房管理及成本核算等知识。
-----------------------------
白案名小吃班具体教学安排及收费标准:
  学期50天,学费1180元(含实习材料)
  各种特色名小吃,是川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各地均受到欢迎。
  小吃班采取天天实际操作的教学方法,全面向学员传授如“龙抄手、钟水饺、赖汤圆、珍珠元子、担担面”等传统名小吃和现在市场受欢迎的各种面条、米线、粉、炒饭、拉面系列。
  小吃班在教学中,还将根据不同学员的具体要求,教授学员指名要求学习的品种。
  通过学习,使学员能在工作中独立操作,也使准备开店的学员,能达到开店的要求。
-----------------------------
西式糕点全能班教学安排及收费标准:
  学期50天,收费1780元(含实习材料)
  当前,人们生活习惯发生变化,遍布城乡的各类面包房、蛋糕房、点心房、西饼屋等大受欢迎。
  西式糕点班教学以天天实际操作为主。全面教授各式面包制作,蛋糕制作,蛋糕装饰(如生日蛋糕)和各种点心。如月饼、老婆饼、曲奇饼、宫廷桃酥等等。由于参加此专业学习的学员,多是想自己开店,教学中,还将带学员进行市场
调查并帮助学员进行开店的一系列策划和准备。
-----------------------------
火锅专业班教学及收费标准:

  学期15天,学费980元(含实习材料)
  近年来,火锅受到人们普遍欢迎。不管是大型火锅酒楼,还是街头串串香,生意都异常火爆。
  火锅班采取校内教学和火锅厅实习结合。
  在校期间,由老师当面传授传统火锅、现代火锅、特色火锅、知名火锅等的配料、炒料、吊汤、味碟调制等技术,均采取实际操作的教学方法。
  在学校学习后,再到我校联办的大型火锅厅实习,以达到独立操作能力和开店能力。
-----------------------------
凉卤班:
   学期15天、学费600元、材料费600元 系统传授各式川味凉菜、川味卤菜制作技术、包括川菜传统凉菜的味型调制 ,热烹冷食的制作方法以及卤水的配料,吊汤等技术知识。
-----------------------------
  以上各班学习,均采取一次性收费,学习期间绝不再收任何费用,已报名参加学习学员,学习后,感觉不满意,三天之内退还全部费用。
  在我校学习的学员,由学校提供食宿,费用自理,具体标准为住宿每天4元(不用带任何行李,8小时供应开水)。食堂进餐5元。
  学员结业后,全部由学校安排工作。免收一切费用。
  学员参加工作后,如因各种原因,还需回校,再次进行学习的,免收学费。并二次免费安排工作。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