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简单的雕刻技法-九步轻松雕刻出关公

   简单的雕刻技法-九步轻松雕刻出关公 雕刻是一道非常讲究技法的技术。在学习正式的雕刻之前。我们都要先学一点简单的雕刻知识。比如说雕刻关公啊 就是建立在这样一个上面的。今天就为大家讲解一下如何快速的雕刻出一个关公的图案。下面就把这种技法详细的介绍给大家。让大家明白。快速雕刻 你也可能轻松做到。下面就简明拘要的给在大家讲解

九步刻关公     

1.取一个体型较大的实心南瓜定出头部后脑大形。
2.修出面部及胡须大形,人物的面部表情不易掌握,并定出肩膀。
3.雕出左臂大形,并修出上半身大形。
4.定出腰部位置,并切出两侧平面准备接腿。
5.用U型刀推出后背的大形。
6.接好两个腿的原料。
7.修出一个内弧后,刻出衣摆的纹路。
8.细致雕出盔甲和腿脚。另取一块原料雕出右臂,接在肩部。
9.背面效果。用竹签做刀把和雕刻好的大刀片连在一起,塞入人物的右手,把刀片和脚固定在一起。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