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厨房管理 > 厨房制度 >
详情查看

厨房内部会议的条例和厨房会议的基本制度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厨房的会议制度。厨房内部会议的如果举行。有遵守些什么样的条款。相信大家都会去证明。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厨房会议的基本的制度给大家。以及厨房会议的一些重点的介绍.对于一个成功的酒店的经营和管理者来说。任何事情都能做到有条例和制度所依是非常有好处的。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这种会议制度

厨房会议制度

一、厨房根据需要,有必要计划召开各类会议:

1卫生工作会:每周一次,主要内容有食品卫生、日常卫生、计划卫生;
2生产工作会:每周一次,主要内容有储藏、职责、出品质量、菜品创新;
3厨房纪律:每周一次,主要内容有考勤、考核情况、厨房纪律;
4设备会议:每月一次,主要内容有设备使用、维护。
5每日例会:主要内容有总结评价过去一日厨房情况,处理当日突发事件。
6安全会议:每半月一次,主要是厨房的安全工作。
7协调会议:每周一次,主要是相互交流、沟通。

二、除例会和特殊会议外,各类会议召开至少提前一天通知,并告知开会时间、地点、到会对象及内容。
3、与会人员都应清楚会议性质及讨论的要点,提前准备材料,会议主持者要做好会议进程的全要工作。
4、参加会议的所有人员都应准时出席,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准时到会者,应事先向总厨请假。会议必须准时开始,与会人员中途不得随意离开会场。
5、会议非议论期间,与会者不应私下交谈,争论抢白。如需发言,应等待合适时间。
7、与会人员应集中精力开会,不办理与会议无关事宜。
8、会议一时不能解决的事宜,应另作处理,由专人跟办,不应费时讨论,不可纠缠不休。
9、会议未形成决定的方案或未被通过的提议,应自觉保留,会后不乱议论,会上决定之事项,厨房各岗位必须自觉贯彻执行,其结果应主动报上。

总结、所有会议发言应简明扼要,直截了当,节约时间。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