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又一款非常过瘾的奇味酱汁全介绍

最近好像创作出来的怪味,奇味酱汁特别的多。那么这款新奇的怪味汁有什么不同呢。其实每当一种新的酱汁出现在市场。往往那些比较适应大众的口味。比较出众的酱汁就会流行起来。而那些不符合餐饮市场发展的味型就会被淘汰。到底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新酱汁有什么特色之处呢。那么你也跟着我一起来试着做做看吧  下面就介绍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黄辣奇味汁的制作方法

黄辣奇味汁

 酱料:面捞150克,正味牌白米醋200克,水500克,砂糖、花生酱各100克,雀巢三花淡奶200克,黄姜粉(用于去膻,除腥,增味,增香,购买电话:0660-8908796)、盐各10克,鲜红辣椒末25克。
制作:锅内放入水,大火烧开后放入白米醋、花生酱、砂糖、黄姜粉、三花淡奶、盐、鲜红辣椒末小火调匀,放入面捞小火搅至溶化后小火煮10分钟即成。
特点:色泽金黄,口味甜中有酸、微辣,奶香味浓郁。
适用范围:用来火局蟹、火局鸡块效果最佳。
备注:面捞的制作:微火将100克牛油煮溶(用色拉油也可以)把面粉300克缓缓倒入,边倒边搅动直至面粉与牛油成均匀的糊状即可
黄辣奇味汁锡纸火局笋壳鱼

原料:笋壳鱼(资料详见“时尚原料”栏目)1条(重约600克),锡纸1张。
调料:黄辣奇味汁750克,色拉油800克
制作:1、笋壳鱼宰杀,去鳞、去鳃,从腹部开膛取出内脏,洗净后从背部开刀去除大骨备用;锡纸折叠成船形。2、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笋壳鱼小火浸炸3分钟,捞出控油,放入锡纸船内,淋上黄辣奇味汁入电火局炉小火火局10分钟,取出上桌即可。
特点:鱼肉鲜嫩,配上黄辣奇味汁后口感酸中有甜,还有淡淡的辣味,非常过瘾。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