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厨师互动 > 业内新闻 >
详情查看

做出奇怪魔术水果的厨师 用水果玩起了魔术

一个奇怪的厨师一种奇怪的水果造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位号称水果杀手的厨师。来自台湾。并且非常的爱好中华饮食文化。说起这位厨师的经历。可以说是异常的厉害。凭借着他的魔术水果。他不仅成为了台湾果雕的名人。同时也在包括台湾。大陆。国外。比如说新加坡取得不少的佳绩。下面就详细的简单的介绍一下厨师的魔术水果图片展示

三根葱做出一群新新人类,寥寥几刀一根黄瓜变成可爱章鱼,四个番石榴成就一对恋人……怎么样,有意思吧!不光有意思,制作还简单呢,只需几刀,就能完成一款果蔬魔术,不信自己瞧!
黄铭波:1964年出生于台湾宜兰县,外号:水果杀手、台湾文旦先生、Harry Popo。1992年获台北中华美食展艺术竞赛蔬果雕组金牌;1993年获台北中华美食展艺术竞赛蔬果雕组金牌;1996年获新加坡第十届国际FUA亚洲旅馆美食沙龙厨艺竞赛蔬果雕静态金牌、动态银牌,创该届蔬果雕组总成绩之冠,并获最杰出艺术家奖;2002年获第四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蔬果雕组(动感)特金奖。


黄瓜、小南瓜-三“菇”六婆


葱-新新人类

番石榴-恋人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