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创意造型菜谱库 > 造型菜 >
详情查看

烧汁鸡脆骨的做法 特色造型菜菜谱-烧汁鸡脆骨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道造型菜的原料是采用鸡脆骨制作而成的。鸡脆骨在以前的制作菜肴上面也有非常好的表现。如鸡脆掌中宝 雀巢鸡脆之类的菜肴都是采用鸡鸡脆骨制作而成的。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鸡脆骨制作而成的特色菜肴吧。相信会给大家一个非常良好的表现。下面就把这些鸡脆骨的制作的特色新的造型菜-烧汁鸡脆骨的制作方法介绍给大家

烧汁鸡脆骨

(48元/份 日销60份)
原料:鸡脆骨300克,金盏10个。
调料:家乐鸡汁15克,家乐烧汁8克,蒜汁15克,黄油3克,白芝麻10克,盐2克,味精3克,青红椒粒各5克。
制作:1、将鸡脆骨用蒜汁、鸡汁腌制6小时,入六成热油温中炸至金黄色。2、另起锅,黄油炒香下青红椒粒,用盐、味精调味,淋入烧汁翻炒均匀,出锅前撒匀白芝麻,装入金盏中即可。.
特点:外脆里嫩,美观大方。
关键:鸡脆骨的腌制时间一定要6小时以上,炸脆骨的油温不宜过高,先入六成热油温中浸炸捞起后,再入八成热油锅中炸制50秒钟即可。
创新思路:这道菜造型别致,调料搭配新颖,以前仅用烧汁来提味,此菜混合烧汁和蒜汁,蒜香浓郁。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