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海星的做法 最新特色菜-上汤海星

这道上汤海星不是像大家想象中的那样。采用真正的海星制作的。其实所谓的海星是采用鱼糕 胡萝卜 莴苣改成的海星刀状的原料。再配以高汤失败而成。这道菜是一道正宗的造型菜。虽然原料都很普通。但是这道菜造型优美。味道独特。非常的值得在酒店中推出。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这道造型菜-上汤海星的做法

上汤海星

 


主料:上汤750克、鱼糕500克
辅料:莴苣450克、胡萝卜150克
调料:盐15克、味达美味极鲜5克、胡椒粉2克
制作方法:
1、 将鱼糕(将鱼泥加入肥肉泥 蛋清 生粉 盐 味精 搅拌上劲后上笼蒸25分钟即可)雕刻成海星状,胡萝卜、莴苣煮熟泡水后,同样雕刻成海星状。
2、 海星放入盅内,淋入高汤(采用新鲜鸡 鸭 熬成的鲜汤),条口后上笼蒸20分钟即可。
成品特点:上汤浓醇,造型独特,富有创意。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