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鱼片的做法 鱼片生吃菜品介绍-生吃鱼片

大家平常也可能见到过刺生。但一般都是三文鱼 龙虾之类。但是却不知道。原来淡水鱼也可以生吃。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道菜就是采用淡水鱼制作而成的生吃鱼片.制作这道菜的主料是新鲜的黑鱼。芥辣味与酱汁味、柠檬味、橙汁味型。属于全种味型。这道菜的特点与难点就是鱼片一定要切得极薄 而且要采用冰水激。下面请看详细的菜谱介绍

生吃鱼片


主料:活黑鱼
辅料:盐、味精、鸡粉、胡椒粉、料酒、白醋、香油、辛辣、味达美、橙汁、柠檬汁。
制法:
1、将活黑鱼宰杀不可出鳞,剔出食刺,鱼骨,剔出带鳞鱼皮另用。留鱼肉待用。
2、将黑鱼肉片成极薄极薄的透明鱼片浸泡于泉水中加冰、。
3、将盐、味精、胡椒粉、料酒、白醋对成咸鲜叶汁搅拌均匀后澄清备用。
4、将片好的生鱼片装盘,反复的浇淋澄清的味汁后,淋上香油即可。
5、上桌时带上用芥辣与白醋、味达美、柠檬汁、橙汁对成的四味碟蘸食即可。 
特点:味道清新 风味俱佳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