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鲁徽苏菜谱库 > 安徽菜 >
菜谱阅读

鱼渣的做法 特色风味安徽菜-风味鱼渣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道安徽本地出产的徽湖鲤鱼为主要原料的鱼渣菜-风味鱼渣。这道菜也是相当的有特色的一道地方的风味菜肴。这道菜主要是采用鲤鱼。五花肉,泡干.芹菜沫等制作而成的一道传统安徽菜。下面就把这道传统的安徽菜的详细的做法介绍给广大的厨师朋友

风味鱼渣

主料:微湖鲤鱼
辅料:五花肉,泡干椒,葱姜,盐、味精、酱料、芹菜沫、蚝油、面酱。
制法:
1、将鲤鱼宰杀洗净后,切成大块与五花肉泡干椒一起搅成粗茸。
2、将鱼肉茸拌入酱料及各种调料。
3、热锅滑油避免粘锅、倒入鱼茸烹制干爽时,倒入芹菜末,拌匀出锅装盘。
上桌时带本地小煎饼而食之,干香爽,香辣可口。

上一篇:新鲜鱼片的做法 特色安徽凉菜-紫衣龙袍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