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盐渍海参怎么发制才做好

 编辑老师您好。我们酒店最近引进定一批盐渍海参 。我们在以前只制作和处理过普通的海参。请问这种盐渍海参要怎么做才能发制到最好的效果。我们酒店的厨师也试着按普通的海参发制。 可是老达不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请问要怎么处理盐渍海参的发制

宫厨网答厨师问:您好 盐渍海参也是海参保存的一种方式 下面我就向你简单的讲解一下 盐渍海参的涨发过程:
1、 取出海参,用清水浸泡12小时后,使用剪刀顺刀口将海参剖开,将海参筋膜及嘴部沙囊去除并洗净。
2、再将处理后的海参放置不锈钢或铝制容器内(发制海参用的水中不能带有油腻和盐碱,如水中有油,海参容易腐烂溶化;如水中有盐碱,则不易发透)煮开,在水开后再用慢火煮30分钟左右闭火,待自然冷却后将海参捞出,再重新向容器内注凉水(加冰,凉水最佳)将海参浸泡,之后必须将海参放入冰箱冷藏12-24小时后即可用于烹调。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