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跟我学 > 图文学菜 >
菜谱阅读

家常菜肉未粉丝的做法 肉未标准做法指南

肉未粉丝。是一道普通的菜肴。也是一道非常考验厨师的菜肴。有不少朋友想知道这道菜是怎么做的。下面就把这几道菜的详细的制作方法为大家做一下简单的介绍。以下就是本期主题。肉未粉丝的做法以及技术要点

 



肉末粉丝

原料  粉丝200克,肉末100克。
调料 油50克,葱末20克,姜末、蒜末、料酒、糖各5克,老抽、生抽、盐各3克。

hspace=0hspace=0

hspace=0hspace=0

hspace=0hspace=0


1. 干粉丝凉水泡软;锅里烧开水,粉丝入里面烫1分钟捞出备用;肉末放料酒拌匀备用。
2. 锅烧热,加入油,倒入姜蒜末和一半的葱末,煸炒出香味。
3. 倒入肉末,炒散变色。
4. 加入适量的清水,调入老抽、糖、盐烧开。
5. 加入粉丝,煸炒片刻,盖锅1分钟。
6. 加入剩下的一半葱末、麻油,煸炒均匀即可。

注:这个口味适合不吃辣的人群,如果是四川口味的,还要增加一个调料豆瓣酱,盐可以不放,豆瓣酱在第4步加入。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