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跟我学 > 图文学菜 >
菜谱阅读

全程手解三文鱼详细分解与制作过程及三文鱼菜菜展示

今天宫厨网给大家带来的跟我学的栏目的的精彩内容呢。就是教大家如何的学习三文鱼的分解过程.大家都知道。三文鱼是我们厨师经常用的是常见鱼。并且大家时时会接解到我们这类鱼。可能有一些厨师不是很正确的。同时也是非常错误的制作和烹制我们三文鱼。下面就由宫厨网的技师给大家演示如何全程分解三文鱼。并且教大家制作一些由三文鱼制作而成的菜肴。比如说三文鱼刺身啊  风声水起啊。这些菜等等。大家就一些来看技师的操作


演示分解三文鱼

    2   3  

4    5  

7    9   

10

三文鱼菜品

茄汁煎鱼排

原料:挪威三文鱼柳500克。
调料:番茄沙司150克、白兰地50克、鲜橙汁50克、辣妹子辣椒酱30克、食粉20克、白糖50克、盐20克、色拉油10克、生粉5克。
制法: (1)将三文鱼鱼身顶刀切成鱼排,加入白兰地和食粉,稍腌5分钟。(2)煎锅放色拉油烧至六成热,将鱼排控干,入煎锅小火单面煎2分钟至七分熟,取出置于 盘中。(3)锅中加上50克水和番茄沙司、辣椒酱、糖、盐调好口味,小火烧沸后勾芡,再加入橙汁拌匀,浇在鱼排上即可。
特点:口感鲜嫩,酸甜中带微辣。
风生水起

原料:挪威三文鱼柳300克,发好的海蜇丝300克,黄瓜150克,胡萝卜150克,紫萝卜150克,白萝卜150克,青笋150克,紫包菜100克,生姜100克,洋葱100克,鲜红椒100克。
调料:熟白芝麻15克,柠檬1个,劲霸青芥辣30克,美极鲜酱油150克,XO酱50克,香油20克,红醋50克。
制法:1、 将海蜇丝放清水中漂洗10分钟后,铺在盘子中间成半圆型,三文鱼切片覆盖在上面。2、将各种蔬菜切成0.2厘米粗的细丝分别泡入冰水中,浸泡约15分钟至 发脆后沥干水分,成球形围在三文鱼四周。3、取少许白芝麻撒在三文鱼上。4、食用时将所有调料拌匀,均匀浇在菜肴上,捞起食用即可。
特点:色彩艳丽,形似众星拱月,脆爽中带有三文鱼的软糯。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