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薄荷酱汁 清新香辣的美味酱汁火爆上演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种用薄荷做的一种创意的酱汁 大家可能都知道薄荷往往是用来制作一些甜菜。水果菜之内的。使成菜保持一种清新风味。但是用来制作这种黑椒酱。就显得非常稀奇了吧。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这样创意无穷的薄荷酱汁。不管他制作出来的酱汁是成色如何。保持一种好的口感。才是最重要的。毕竟菜肴的灵魂是他的口感。虽然常说色香味。但实际上味道是决定你的酒店的回头客多少的主要原因

黑椒薄荷汁

酱料:面捞150克,蒜蓉150克,黑胡椒碎15克,二汤750克,美极鲜酱油75克,鲜薄荷叶丝100克,糖50克,味精30克,老抽10克,牛油100克。
制作:锅内放入牛油,烧至六成热时放入蒜蓉、黑胡椒碎小火炒香,下入二汤、面捞、鲜薄荷叶丝小火搅拌至面捞溶化,放入美极鲜酱油、糖、老抽后小火煮8分钟,再放入味精调味后出锅即可。
特点:色泽黑亮,黑胡椒味、薄荷味浓郁,口味咸鲜微甜。
适用范围:适合用来炒、烧、焖制猪、羊、牛等禽畜类原料。
黑椒薄荷汁牛仔粒

原料:牛仔柳500克,西兰花400克,红尖椒30克,鲜薄荷叶5克。
调料:黑椒薄荷汁75克,色拉油750克,盐5克,味精7克,生抽8克,湿淀粉15克。
制作:1、牛仔柳洗净,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粒,加盐3克、味精5克、生抽、湿淀粉调味后腌渍10分钟备用;西兰花洗净,切重约5克的块,放入沸水中加色拉油5克、盐2克大火汆1分钟,取出控水,装入盘中围边。2、红尖椒洗净,切1厘米见方的小丁;鲜薄荷叶洗净备用。3、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牛仔粒小火滑1分钟,捞出备用。4、锅内留油20克,烧至七成热时放入牛仔粒大火煸炒2分钟,下黑椒薄荷汁、红尖椒丁中火煸炒1分钟,放入味精2克调味后出锅,装入盘中,用薄荷叶点缀即可。
特点:牛仔粒香滑爽口,薄荷味浓郁。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