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厨艺秘技 > 新料新菜 >
详情查看

特色的新式酱汁 为您制作特色菜提供基础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道厨师最新创作出来的特色的酱汁。这种新奇的创新酱汁未在大面积的推广,只在小面积的推广。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几款新式酱汁的特色酱汁系列。属于独家秘方的类型。有着丰富的口感和特色。下面就把详细的制作过程介绍给大家。同时还会介绍给大家的就是根据这种酱汁而创作出来的新式菜肴给大家。厨师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发挥。而创作出更好的菜肴

黄椒汁

原料:黄色辣椒100克(入粉碎机打碎过滤去掉大渣滓),蜂蜜 5克,盐 2克,野山椒汁 2克,大蒜汁 3克,鸡粉 4克。
制作:将以上原料混合即可。
香煎灌汤鱼脯配黄椒汁

68元/份,日售20份左右
原料:银鳕鱼脯 150克,虾胶 50克,猪皮冻 6粒。
调料:盐 2克,味精 3克,胡椒粉 1克,橄榄油 75克,黄椒汁100克。
制法:1、皮冻加盐、味精、胡椒粉搅拌均匀,将银鳕鱼脯中间挖个洞嵌入处理好的皮冻以虾胶封口。2、煎锅倒入橄榄油烧至六成热,下鱼脯小火煎4分钟至熟,取出装盘。3、将黄椒汁浇在鱼脯上点缀上桌即可。
特点:色泽金黄,鳕鱼脯香嫩
蜜椒汁 
原料:黑胡椒末10克,蜂蜜10克,冰糖5克,盐1克,美极鲜酱油2克,老抽1克,鸡粉2克,水100克。
制作:将以上原料混合,中火烧开后小火烧20分钟至汁水稠浓即可。
烟熏蜜椒风鳝     售价48元/份,日售40多份


原料:白鳝1条(约500克),干葱末2克。
调料:色拉油100克(实耗20克),蜜椒汁100克,澄粉60克,盐1克,烟熏料(煮熟的大米150克、面粉20克、龙井茶叶5克、白糖5克)。
制法:1、取净锅,下烟熏料,然后放入一个小烧烤架,将白鳝洗净后放在架上,然后再盖上锅盖,大火烧,待烟醺料干焦出烟时再熏3分钟,然后取出白鳝切5厘米长的段,打十字刀拍澄粉待用。2、油锅烧至四成热,放入白鳝小火煎2分钟至断生倒出。3、锅中留底油,倒入蜜椒汁和白鳝、盐、干葱末中火烹30秒至白鳝入味后即可装盘。
特点:色泽红亮,白鳝嫩滑、鲜、香,滋味甘甜微辣,有浓郁烟熏味。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