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2008年最新甜品菜谱二例展示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二道2008后最新创做出来的甜品菜系列。本期的亮点甜品菜最大的特色就是新颖。因为这些甜品菜在以前出现在烹饪市场上绝对是第一次 本期就给大家介绍两道最新款的甜品大菜介绍给大家。这次给大家介绍的两道甜品无论造型还是味道的可口的程度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这些甜品菜肴以在酒店的销售证明,也是非常不错的

玲珑玉液瓜

原料:小南瓜10个(每个重约150克),干银杏150克。
调料:冰糖150克,酒酿250克。
制作:1、小南瓜去皮,雕成玲珑瓜盅,顶端1/3处用插刀分成瓜盖、瓜盅两部分,瓜瓤挖出备用;酒酿过滤米渣留汁。2、银杏洗净入沸水中大火汆5分钟,加一半酒酿汁、冰糖、清水50克调匀,分装各瓜盅内;再将瓜盅放入碗内,倒入剩余的酒酿汁入笼大火蒸15分钟,取出即可。
特点:瓜体玲珑娇小,色泽金黄,糖水清香甜绵,凉、热均可食用。
师傅点拨:瓜盅一定要蒸熟透,且不可变形。
创意:南瓜表面看虽然被用作盛器,但蒸后同样可以食用。
鲜奶蒸蛋

原料:三鹿牌纯牛奶200克,鸡蛋4个。
调料:盐2克,清汤200克。
制作:鸡蛋磕开,将鸡蛋清、鸡蛋黄分离;鸡蛋清、鲜奶、清汤、盐调拌均匀,放入四个浅玻璃小碗中,鸡蛋黄放在碗的中心,入笼大火蒸10分钟取出即可。
特点:白嫩鲜香,营养丰富,是道精美甜点。
师傅点拨:鸡蛋一定要选用新鲜蛋。
创意:利用纯牛奶替代清水蒸蛋,鲜蛋黄衬托,更增添了蛋黄的营养。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