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特色系列 > 甜品/点心 >
菜谱阅读

创新甜品 蜜汁心太软

大家可能一看就知道  这道菜是经过改良的  用什么改良的呢 就是我们经常在家里会吃到的糯米红枣  这个菜比较以前的传统的糯米红枣  味道会更美味  口感更好 通过这样创新后 就可以引进酒店当招牌了  创新是需要动脑袋的  关键要会想 要敢做  下面这道蜜汁心太软就是一个例子 

蜜汁心太软

原料:圣女果29个(即小西红柿),糯米100克。
调料:白糖50克,冰糖50克,香油2克。
制法:1、将圣女果洗净去蒂,用小刀从离顶部1/4处切开,然后挖去芯。2、糯米洗净加水上旺火蒸40分钟至软糯,加入白糖、香油拌匀制成馅。3、将馅灌入圣女红果中,锅中放清水30克,下冰糖烧开后小火熬成玻璃芡,然后挂在圣女果上即成。
特点:成菜美观,白里透红,晶莹玉透,甜酸适口,是一道很好的美容养颜菜。
制作关键:熬制玻璃芡要注意火候,火太大则容易熬成颜色发黄、有苦味,影响成菜色泽。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