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教你做西餐 酸奶沙拉的制作方法全过程

酸奶沙拉是一道西式菜点 采用水果和炼乳加果酱制作而成  成品有一定有的酸酸的奶香味 故名酸奶沙拉 此菜清甜可口 即保持了水果本身的香味 又有特色的奶香味 这是西式菜品进入中国改良的比较成功的菜品 现在此菜大多西餐厅都有销售  厨师朋友有需要的可以依下面的菜谱学习 希望你也早日创造出合格的西式菜品

酸奶沙拉

原料:菠萝肉50克,苹果50克,黄桃50克,哈密瓜50克,提子(葡萄也可以)10克,紫色卷心菜10克。
调料:(1)凉开水500克,柠檬汁5克,盐5克,白糖200克(制成浸泡汁)。
     (2)酸奶75克,炼乳5克,果酱5克。
制作:1、将所有原料洗净,切成2厘米见方的大丁备用。2、将调料(1)制成浸泡汁,浸泡原料2小时,盛出放入盘中,淋上调料(2)即可。
特点:色彩缤纷,酸甜爽口,口味奇特。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