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创新厨艺学习第一平台
导航: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特色系列 > 甜品/点心 >
文章内容

继续我们的甜品之旅程 火龙果沙律

甜品是菜品中很独特的一种 制作出好的甜品也需要很好的技术  绝对不是一些厨师简单认为很简单  下面介绍的这道菜采用虾仁和火龙果制作而成 成菜清甜可口 绝对是甜菜中不可多得的上佳品种  希望正在看此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做出同样的菜品  下面我们这来介绍这道火龙果沙律

火龙果沙律

原料:鲜虾仁200克,火龙果1个(约450克)。
调料:沙律酱(即沙拉酱)50克,淀粉10克,蛋清10克,盐3克,味精5克。
制作:1、将火龙果洗净,用刀从中片开,然后用挖球器将火龙果肉挖出来备用。2、将对虾仁洗净,用毛巾吸干水分,然后放入盐、味精、淀粉、蛋清码味上浆,放入沸水中小火滑1分钟,取出后用凉水冲凉。3、将火龙果壳洗净,放入用40克沙律酱拌好的虾仁和火龙果肉,将剩余的10克沙律酱放入裱花袋中再在虾仁和火龙果的表面挤上花纹即可。
特点:虾仁细嫩脆爽,火龙果香甜可口,二者配合清新自然。

Copyright © 2007 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