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创新厨艺学习第一平台
导航: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创新菜谱 > 招牌菜 >
文章内容

情聚福满楼 花开盆盆香 靠实在取胜的酒店-福满楼

重庆市的餐饮市场  龙争虎斗  能在这样一个条件下生存并且有所发展的酒店 都值得我们赞赏  到底是用什么来和一些知名的餐饮企业竞争的呢  原来除了口味以外 还有实惠的因素在里面  下面由宫厨网介绍的这家酒店  最贵的菜也就六七十  最便宜的菜也就几块钱 在物价飞涨的今天  这确实有点难以叫人想象 但秉承着薄利多销的原则  现在这家酒店的每天要坐将近千人  菜品有三千多个 现在我们这先这里卖的最好 是每桌必点的菜品   介绍给大家

盆盆香

原料:草鱼1条(约1250克),黄豆芽100克,炸酥的黄豆100克,蒜苗50克,地瓜粉条(四川人称之为红苕粉)100克。
调料:红油500克,剁碎的鲜辣椒50克,重庆香水鱼料(市场有售)250克,蛋清1个,姜、蒜片各10克,盐10克,味精10克,嫩肉粉10克,生粉20克,鲜汤500克。
制法:1、草鱼宰杀洗净,把鱼肉片下改刀成0.2厘米厚的大片,拌上盐、味精、嫩肉粉、蛋清、生粉腌渍10分钟。蒜苗切成6厘米长的段。2、锅下入红油100克,烧至四成热下入姜蒜片大火爆香,加鲜汤、辣椒、香水鱼料烧沸后,再下地瓜粉条、黄豆芽中火烧3分钟,将豆芽捞出垫在盆底,再将鱼片下入锅中大火烧2分钟后连汤一起倒在盆中。3、将剩余的红油烧至四成热,淋在鱼上,撒上黄豆、蒜苗即成。
特点:黄豆酥香,鱼肉鲜嫩,口味鲜辣。月售2417份。
制作关键:鱼片要片得大小厚薄均匀。
相关链接
红油制法:菜子油50千克,烧沸后再冷却到五成热,放中火上下入姜块500克、葱段500克炸出香味,再放入八角150克、桂皮150克、茴香50克、白豆蔻50克、香叶40克、沙姜片50克、紫草40克、丁香30克、草果150克、香草70克、辣椒面12.5千克,小火炒制90分钟,再放入熟芝麻500克,炒到芝麻有脆响声时离火冷却,放置24小时沥出油即成红油。

Copyright © 2007 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