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海鲜城的招牌抢手海鲜菜

今天给大家要介绍的菜肴。绝对是最新流行的酒店的热卖招牌海鲜菜。本站精选了数十家酒店的海鲜菜拿来对比后。经过了反复的比较后。才确定这几个菜肴的。这些海鲜菜。厨师们学好后。可以直接的拿去做成当家招牌菜的.以此来吸引食客那是再好不过了。此类创新的招牌海鲜菜一改传统的制作方法,自成一派 别具一格 风味独特。绝对是你值得一学的好菜

原料:目鱼仔(墨鱼仔)400克,蟹黄50克,芦笋100克,美国樱桃干50克,虾仁20克,肥膘5克,海参10克。
调料:鸡汁5克,蛋清30克,盐3克,味精3克,糖5克,高汤100克,胡椒粉3克,生粉15克,湿淀粉10克。
制作:1、目鱼仔从腹部切一长4厘米的口,将内脏和杂质去除后洗净,加入5克湿淀粉上浆备用;虾仁、肥膘、海参分别剁成细末,放入蟹黄、蛋清、生粉、盐、味精调拌均匀后制成馅心,酿入目鱼仔里。2、目鱼仔放入蒸箱内大火蒸6分钟后取出装盘。3、将樱桃干放入搅拌机中放入50克水搅拌均匀后取出,制成樱桃汁。4、芦笋洗净,放入沸水中大火汆1分钟后取出,放在目鱼仔旁边。5、锅内放入樱桃汁,加入高汤、鸡汁小火烧开后用糖、胡椒粉调味,用5克湿淀粉勾芡后出锅浇在目鱼仔上面即可。
特点:外脆里嫩,富有樱桃鲜甜的风味。

 

 火龙果火局花蟹
原料:火龙果200克,花蟹1只(重约300克),土豆松30克,生菜1片,西红柿、芦笋尖各30克。
调料:咖喱粉50克、椰浆10克,清水100克,糖2克,味精2克,盐2克,色拉油700克,生粉30克,湿淀粉8克。
制作:1、火龙果取肉后留壳待用;将火龙果肉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丁;芦笋尖洗净后放入沸水中大火汆1分钟,取出备用。2、花蟹洗净后将壳剥离(壳留用),将剩余的蟹肉剁成重约5克的块,分别拍上生粉,放入烧至六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3分钟至金黄,取出控油。3、锅内留油30克,烧至七成热时放入咖喱粉、椰浆、清水、糖、味精、盐后小火调拌均匀至汤汁开始起泡时放入炸好的蟹块,小火翻炒2分钟后放入湿淀粉勾芡起锅。4、把去肉火龙果壳放在盆子当中,盛入花蟹,撒上火龙果肉,围上土豆松,生菜、西红柿片、熟芦笋各放两边即可。
特点:东南亚风味、香浓味美。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