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百年饮食老店的招牌创新菜- 新满族肉卷

创新要靠什么 有两条 1.自己会 2.自己不会的 可以向别人讨教  吸取别人的经验 往往一些老一点的厨师的经验都是相当宝贵的 现在有些刚入行的厨师往往比较自大  在这里我要劝你们一句 要多多从老前辈身上找自己的差距 看看自己哪里做的不足 并能从他们身上找到要学的东西,能做的这样的厨师往往让人钦佩 今天介绍的招牌菜 就是有着这样一个好品质的老厨师制作而成的  不仅厨艺好 厨德也是相当高

新满族肉卷

原料:猪烟肉750克,金针菇、西芹各150克,菜芯100克,鲜香菇100克。
调料:盐8克,味精5克,鸡粉5克,湿淀粉15克,色拉油1500克,辣椒粉60克,孜然粉35克,香菜籽粉(将香菜籽磨成的粉)20克,老汤200克。
制作:1、将辣椒粉、孜然粉、香菜籽粉、盐5克、味精、鸡粉放入碗中调拌均匀制成混合粉料。2、将猪烟肉洗净,片成厚0.2厘米、长8厘米、宽6厘米的大片;金针菇洗净,去蒂后切成长为6厘米的段;西芹洗净,切成长为6厘米的段。3、将烟肉片的一侧均匀地抹上混合粉料约10克,将西芹段和金针菇段各15克分别卷入肉片中,封口处抹上1克湿淀粉粘口待用。4、菜芯、鲜香菇洗净,放入沸水中加入5克色拉油、3克盐大火汆1分钟后出锅码入盘中。5、将制好的肉卷放入烧至五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3分钟至熟,取出控油,再放入大火烧开的老汤中小火煨3分钟后出锅装盘即成。
特点:肉卷香鲜辣嫩,口味独特。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