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八方滋味 > 地方风味 >
详情查看

江南菜 江南春 江南酒店的全新新菜介绍

一提到江南。广大的厨师朋友们一定会想到细腻的厨艺和那些制作精美的菜肴。是的。江南的新菜是出了名的名品。那么制作一款好吃的江南菜的秘决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好吃的江南新菜。江南菜不比北方菜那么大气 粗犷.细腻之中又带点江南水乡的风味。江南菜的味道也更是千变万化。非常精美到底怎么样才能制作出让人醉倒在焑雨中的好菜呢。下 面就给大家介绍

素鲍扣肉

售价:68元 日售40份
原料:白灵菇2只约250克,猪五花肉300克,菜心12棵,香菇1只。
调料:葱、姜各25克,绍酒50克,盐、鸡精各5克,白糖10克,海天老抽酱油100克,色拉油1500克(实耗50克)。
制 作:1、五花肉入沸水中焯水洗净,放入冷水锅中加葱、姜、绍酒30克中火煮约20分钟捞出沥干水分,再投入九成热的油锅中,盖上锅盖,转小火,待锅中迸爆 声消失时,揭盖,将肉翻身再炸半分钟,捞出入冷开水中浸泡待用。2、锅中放煮肉的原汤、绍酒20克、酱油、白糖、五花肉小火烧约20分钟上色,呈金红色后 捞出待用。3、白灵菇入锅中加清水大火煮约20分钟,捞出放入2中的卤汤中上色(小火烧约5分钟)捞出冷却待用。4、取扣碗,碗底倒放一只泡发并洗净的香 菇,将煨好的白灵菇切0.1厘米厚的片均匀摆放在扣碗周围,走油后的五花肉切成0.3厘米厚的片铺放在碗中,加原汁,放盐调味,用玻璃纸封住碗口,上笼旺 火蒸约1小时后取出,将肉翻扣在盘中,焯水后的菜心围边,原汁放鸡精烧稠浇在素鲍扣肉上即可。
特点:此菜荤素结合,肉酥入味而不腻,咸中微甜香润。

 蝶饼乳香肉

售价:38元 日售100份
原料:猪五花肉400克,发面夹饼7只,洋葱丝15克,青红椒丝15克。
调料:色拉油1000克(实耗50克),南乳汁75克,海天生抽50克,绍酒、鸡精各10克,白胡椒粉、食粉、蚝油、美极鲜味汁各5克,鸡蛋1只,玉米淀粉25克。
制 作:1、五花肉去皮切成8厘米见方的大块,下冷水锅,烧开后焯水冲洗,捞出放冰箱中冷却后切成厚0.2厘米的薄片。2、肉片加入生抽、南乳汁、绍酒、白胡 椒粉、鸡蛋、食粉、鸡精、蚝油、玉米淀粉拌匀饧置3小时待用。3、炒锅内放色拉油烧至六成热后下入肉片,小火炸3分钟至熟、脆后出锅。4、锅留底油烧至六 成热,下入洋葱丝、青红椒丝中火煸香,下入肉片,烹入美极鲜味汁大火颠翻均匀出锅装盘,夹饼蒸热围在肉片周围即可。
特点:色泽红艳,饼软肉脆,味香醇浓。

 枣香麒麟鲜带

原料:鲜带子400克,红枣10克,熟火腿25克,鲜冬笋25克,广东菜心150克。
调料:精盐12克,葱姜汁6克,绍酒、味精各5克,鸡蛋清15克,玉米淀粉20克,上汤100克,黄油10克。
制 作:1、红枣洗净切片,熟火腿、鲜冬笋分别切刻成半圆齿轮形,广东菜心切成5厘米长的段。2、鲜带子用精盐6克、葱姜汁、绍酒、鸡蛋清、淀粉15克上浆, 再将鲜带子改刀成蝴蝶片,中间夹火腿、冬笋,上面放红枣,上笼旺火蒸约10分钟后取出倒出原汁留用。3、广东菜心焯水后夹在鲜带两端,原汁加上汤、精盐、 黄油、味精烧开用玉米淀粉6克勾芡,浇在鲜带上即可。
特点:色泽鲜艳,质嫩滑爽。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