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创新厨艺学习第一平台
导航: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创新菜谱 > 新菜俱乐部 >
文章内容

最新新菜立刻上传 -富贵鱼相面

餐饮市场 新菜层出不穷  如何创新成了很多的厨师的老大难问题   怎么才能开发出能流行于市场的新菜   这需要有一定有丰富的经营  建议入厨不入的厨师 暂时不忙着开发 新菜  多来宫厨网看看别的厨师 别的厨师长是如何开发新菜的  说不定能对你有所启发

富贵鱼相面 

原料:多宝鱼(即大菱鲆)1条(约750克),猪肉末100克(牛、羊肉等均可),面粉250克,火腿末15克,干贝蓉15克。
调料:郫县豆瓣50克,白糖20克,料酒10克,葱花、姜末各8克,酵母5克,上汤300克,色拉油1000克,湿淀粉20克。
制作:1、将面粉加入酵母和150克50℃温水和成面团,揉匀后饧放1小时,将饧好的面擀成厚0.2厘米的大片,撒上干贝蓉、火腿末、葱花、姜末后从一端卷起成筒状,然后顺长切成厚0.5厘米的片,将制好的面皮放入烧至四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至金黄色捞出。2、将多宝鱼宰杀,从腹中取出内脏,然后去鳃,放入烧至五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炸5分钟,取出后控油。3、锅内放入15克色拉油,放入郫县豆瓣、白糖、料酒小火翻炒均匀,加入上汤、多宝鱼、猪肉末小火熬5分钟至汤汁收紧后放入湿淀粉勾芡,捞出多宝鱼。4、用多宝鱼覆盖炸好的面片,然后淋上烹鱼的汁上桌。
特点:鱼肉干香、面片酥脆,口味香辣微甜。
Copyright © 2007 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