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中菜与西餐结合的完美典范 芥末菜品合集

中菜与西餐结合的完美典范  中菜西式做法 本期就为大家介绍非常具有风味的芥末味的中西合璧的的新菜介绍给大家.中菜西做 西菜中做已经是很多大酒店的特色招牌菜了。本文向你介绍的也是其中的一些菜肴也是一些非常经典的菜肴。我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厨师能做出这样的中菜与西式菜结合起来的特色菜.下面就把这两道带有浓烈的中西方风味的芥未菜介绍给大家

泰式芥末澳带

原料:澳洲带子8只,芥末5克,泰式香辣酱50克。
调料:味精1克,鸡蛋清1个,干生粉5克,色拉油1000克。
做法:1、把澳带洗净,加味精入味2小时,打上菊花刀备用。2、澳带内加入蛋清搅匀,然后拍上干粉,下入烧至七成热的油中小火炸2分钟炸脆。3、用青菜摆成一个花架造型,把炸好的带子均匀摆上。4、泰式香辣酱加入芥末调匀,用调羹均匀浇在摆好的带子上。
特点:东南亚风味,甜中带辣。
土豆芥末  上海/游振华

原料:土豆丝300克,五花肉末5克,青豆末5克,火腿末3克。
调料:卡夫奇妙酱10克,吉士粉2克,生粉2克,劲霸青芥辣3克,盐1克,味精1.5克,色拉油500克,蚝油2克,美极鲜2克。
做法:1、土豆丝用清水漂洗后加吉士粉、生粉搅拌均匀,锅内放上一半色拉油烧至六成热,将土豆丝下入油锅中火煎2-3分钟煎脆。2、锅内放油烧至七成热,把肉末、青豆末、火腿末加上蚝油、美极鲜、盐、味精大火煸香,均匀撒在1料上。3、把卡夫奇妙酱加入青芥辣拌匀,装入裱花袋里均匀裱在煎好的土豆饼上。
特点:香脆宜人、美味可口。
创意芥味蛋塔  上海/游振华

原料:蛋塔盏酥皮三个,鸡蛋2个。
调料:黄芥末、劲霸青芥辣各2克。
做法:1、把黄芥末内加入一个鸡蛋打匀成蛋塔水。2、青芥辣内加入一个鸡蛋打好成蛋塔水。2、先用1料装入酥皮盏中(装至酥皮内的一半即可)入烤箱打到200度火局 3分钟取出,再将2料装入呈双层,入200度烤箱再火局 2分钟即可。
特点:风味独特,芥香迷人。
芥末船烤虾 上海/游振华

原料:明虾1只约150克,香菇丁2克,年糕丁5克,炼乳5克,胡萝卜丁2克,虾仁丁2克,锡纸一张。
调料:龙凤蛋黄酱150克,劲霸青芥辣5克,盐0.5克,味精1克,色拉油10克。
做法:1、明虾去壳、去沙线,头留用。2、蛋黄酱内加青芥辣拌匀,再加入炼乳调稀。3、锅放底油烧至六成热,下入香菇丁、胡萝卜丁、虾仁丁、年糕丁、盐、味精中火炒1分半钟炒至八成熟。4、用锡纸做成船形,先把3中的料放入船容器内,再放入明虾,加入2中的料,上烤箱打到200度烤5分钟即可。
特点:造型独特,香味浓,中餐西做。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