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创新菜谱 > 新菜俱乐部 >
菜谱阅读

每日新菜 翡翠泰汁烩玉带

每日新菜是 宫厨网倡导的 是要经过我们的努力  目的是为了每天都有新鲜的菜品奉献喜欢本站的朋友们 

今天是新菜就是下面这道 

翡翠泰汁烩玉带

原料:澳洲带子250克,青椒30克,红椒30克,胡萝卜30克,青葱1棵,菠菜叶100克。
调料:色拉油1000克,(1)盐2.5克,味精2.5克,鸡精2.5克,鸡蛋半个(取清留用),生粉5克。(2)橄榄油10克,泰国辣椒酱50克,盐1克。
制法:1、带子中加入调料(1)腌渍20分钟,菠菜叶放沸水中过一下煮至变色后捞出过凉水,用搅拌机打碎(搅拌时要加入少量水分),打成蓉后,用粗格纱布滤去水分。青红椒切成丝,胡萝卜切成条状。2、锅中放底油烧至四成热,放入青红椒丝及胡萝卜条大火煸炒出香味。3、另起锅放油烧至五成热,放入带子小火浸炸至金黄色,捞起沥油。4、将已炒好的青红椒、胡萝卜摆放到盘中央,再放上炸好的带子。5、菠菜蓉加入橄榄油和盐1克调味后均匀淋到带子上,再将泰国辣椒酱浇在带子上,放上青葱。
特点:外型美观,具有中西结合的观感,带子口感香嫩。
制作关键:炸带子时油温由中温小火慢慢加热到高温。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