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创新菜谱 > 新菜俱乐部 >
菜谱阅读

热气旺旺话新菜 创新鱼酱锅贴饼

像这种即是土菜又是特别招牌菜的菜品  在如今的餐饮市场上非常受热卖 做为创新的鱼家土菜  风味独特 味道也不一般  创新后的土菜显得更为大气 已经脱离了土菜的模式了 下面介绍的这个菜  就是在原本家家户户都知道的锅贴饼子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  做为中国最传统的土菜品牌  自有他独到的地方 厨师们要做的 是让他以更多面的姿态来送给大家

创新鱼酱锅贴饼子

原料:小黄辣丁鱼500克,五花肉75克,农家大酱(一种面酱,超市有售)100克,玉米面粉300克,小麦面粉80克,酵母2克,葱姜各6克 。
调料:盐、味精各5克,白糖3克,料酒5克,色拉油50克,鲜汤1000克。
制法:1、将鱼洗净入四成热油锅小火炸酥捞出,五花肉切1厘米见方的小丁。2、小锅内加入少许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五花肉丁大火煸炒出香味,依次加入葱、姜、料酒、盐、白糖、味精、农家大酱、炸好的鱼,再加入鲜汤约800克,小火焖30分钟后先离火。2、将玉米面和小麦面用水和匀后加入酵母,放15℃下发酵30分钟后做成小饼贴在小锅的周边,小锅内加上剩余的鲜汤,然后加上盖继续上小火焖15分钟即可。
特点:此菜为百事成独创菜肴,将农家大锅进行缩小,可带酒精炉一同上桌。
制作关键:制作时要用慢火,饼子不要做的太大,以小巧精致为佳。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