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特色的杏仁汁菜品与千岛汁菜品

 搜集天下新菜。尽在宫厨流行中餐频道。本期给大家介绍的新菜是采用两种全新的酱汁。是什么呢千岛汁和杏仁汁。关于千岛汁。各位宫厨网的网友可以去本站的食海百科去看制作方法。而杏仁汁是采用杏仁粉调制而成。杏仁粉在全国各地都可以买到。如今。这创新的菜是层出不穷。不仅原料新奇。酱汁新奇。连口味也是很独特呢。一起来看看今天介绍的两道菜

美盏龙利球
原料:青虾仁400克,罐头水果1罐,生菜叶6片,青、紫甘蓝丝各20克,车厘子20克。
调料:面包糠200克,色拉油800克,盐6克,味精10克,千岛汁60克。
制作方法:1、把400克青虾仁加上6克盐、10克味精搅拌后做成虾仁馅,分成6份捏成长球状,用手小心地把面包糠撒在虾仁卷上,再捏实。2、盘中间铺上青、紫甘蓝丝,放上生菜叶。3、把水果罐头滤干水后,放上千岛汁搅匀,然后放在剪成圆形的生菜叶上,撒上车厘子。4、锅内放800克色拉油用大火加热到150℃,放入虾球小火炸至浮起在油面、颜色金黄时捞出,摆在水果边上。
味型:罐头水果脆甜,虾球咸鲜。
注:因虾在广东话中有龙的寓意,所以虾球又叫“龙利球”。


杏仁汁
杏仁汁娃娃菜咸肉煲
原料:进口杏仁粉10克,腌好的咸猪肉100克,娃娃菜400克。
注:咸猪肉为自制,将整块的五花肉放入小坛中,放上盐(以覆过肉面为度),不用盖盖儿腌制一天一夜即可。
调料:盐18克,味精10克,鸡精10克,糖3克,色拉油40克,鸡汤250克。
制作方法:1、先把娃娃菜放入有10克盐、40克色拉油的烧开的水中飞水1分钟至八成熟,放入特定的容器(最好用煲上)里摆好。2、咸猪肉用清水冲净盐,切0.2厘米厚、5厘米见方的片,入沸水中汆5分钟捞出。鸡汤内调入杏仁粉、盐、味精、鸡精、糖,将咸猪肉放入调好的鸡汤内,盛入煲中,用中火煮开即可。
味型:鲜嫩,咸鲜。[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