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豆浆做菜 特色的豆浆菜系列

豆浆能做菜吗。这个答案是肯定的。今天就介绍一道非常好吃的美味佳肴 豆浆制作成的美味。成菜非常美观。并且口感也好。想知道这道菜的制作方法吗。马上带您来揭晓。豆浆大家都知道。是一种非常有营养。营养价值非常高的一种原料。一般在吃早点的时候才吃到他。能不能融合进菜肴里呢。厨师们马上开动了脑筋。创作出了这道非常独特的豆浆新菜

豆浆红斑鱼
原料:红斑鱼750克,鸡蛋清半个。
调料:豆浆200克,盐6克,味精10克,红油25克,生粉1克,葱丝2克,姜丝2克。
制法:1、将红斑鱼洗净,去头、尾及鱼骨,剩鱼肉。2、再斜切成5厘米长、3厘米宽、0.5厘米厚的鱼片入盛器,放盐、半只鸡蛋清上浆待用。3、锅中放水烧至80℃,轻轻推入鱼片,汆水变色后即出锅装盘。然后再将鱼头、鱼尾放入水中煮2分钟至熟,放在盘中摆成鱼形。4、锅中放豆浆、盐、味精烧沸,放生粉勾芡,倒入装有成型鱼的盘中,上面放葱丝、姜丝,再淋上红油即可。
注:图中红斑鱼鱼头鱼尾为原料图。
特点:色泽红亮,口感鲜嫩,营养丰富。
制作关键:豆浆出锅倒入盘中时注意保持盘中鱼的造型;烧豆浆时开锅即可,时间不能过长,否则豆浆会起花,不鲜嫩。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