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创新菜谱 > 新菜俱乐部 >
菜谱阅读

几款适用于快餐类的店铺的经典菜式

这快餐菜应该怎么做啊。即要经济实惠。又要可口。方便。这确实是一道难题。其实做任何事情。从事任何一个行业。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就好比说这快餐店吧。为什么有的快餐店生意火爆。而有的却出现财政赤字 经营不下去呢。其实开快餐店的环境和主要消费人群(最终客户)很重要。但快餐店的菜式很重要。快餐店吃饭主要是为了图方便。又经济又不贵。这就要看快餐店的师傅的手艺了。今天宫厨网给大家介绍几款快餐店喜欢的经典菜式

上汤小笼包
原料:面粉,猪肉包子馅。
调料:香油,盐,味精,皮冻,葱花。
制法:1、馅:肉皮冻绞蓉,取葱花适量用香油拌匀,和皮冻蓉一起加入盐,味精,拌入包子肉馅中,即成小笼包子馅心。2、制面:取面粉七成加开水适量烫熟(面要稍硬一些)摊开晾凉,再加入余下三成面粉,用冷水和成软硬适宜的“三生”面团,即成。3、包制成型:将面团揉匀搓成细条,摘成20克重的小剂,用面杖擀成1.2寸直径的圆形皮子,包入馅心20克,捏成18-22个褶纹的鲫鱼嘴形包子生坯。
熟制包装:将包子生坯摆放小笼内,上笼旺汽蒸5分钟左右。包子鼓气,汤将满口时取出即成。
出品指标:清香、鲜嫩、皮薄汤多。[dvnews_ad][dvnews_page]


羊肉粉丝汤
原料:粉丝100克,水发黄花10克,水发木耳15克,羊肉50克,蒜苗20克。
调料:羊汤350克,香菜5克,羊油30克,味精5克,盐5克,胡椒粉3克。
制法:1、羊肉切片,蒜苗洗净切1公分长的段,水发木耳撕成小片。2、取泡馍碗一个,装入粉丝、木耳、黄花、蒜苗、羊肉片备用。3、炒锅置火上,加入羊肉汤中火烧开,再加入盐、胡椒粉调好味,倒入配好的羊肉粉丝烧开,加入味精,淋入熟羊油,撒上香菜即可出锅。
出品指标:汤浓味鲜、不膻不腻。

猪肉茴香饺
原料:面粉500克,猪肉水饺馅500克,茴香菜200克。
调料:大葱30克,香油10克,盐3克。
制法:1、将茴香去根清洗干净切成3毫米的小段,大葱切指甲片。2、将茴香段与大葱片同放到拌菜盆中,用香油拌匀,加入盐再同猪肉水饺馅拌匀在一起即成。3、面粉加水揉成面团,下剂后用擀面杖擀成中间稍厚的圆皮,包入制好的馅心,下入开水锅煮两分钟即成。
出品指标:鲜香爽口、有独特的茴香清香味。

银丝煎饼
原料:银丝粉100克,火腿粒70克,葱花50克,春饼皮5张。
调料:香油15克,味精2克,盐2克,色拉油50克。
制法:1、银丝粉在开水中泡20分钟左右,捡去大片的及未涨发的,将涨发的粉丝剁成0.5-1.5厘米之间长短不一的条,火腿切成0.5厘米左右见方的小丁,香葱洗净切成葱花备用。2、将火腿粒、葱花、粉丝、香油、味精、盐按上述比例拌和均匀。3、用春饼皮包入50克的馅心,卷成长为14厘米、宽为5厘米的长条状,放于不锈钢盘中备用。4、将烙饼锅底火开到180℃左右,放少许油进行煎制,待两面煎成金黄色即可。
注意事项:
1、煎饼下锅时,将收口处朝下。
2、饼身一面煎黄时,翻身要小心,以防散馅。
出品指标:色泽金黄、外脆内香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