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乔丁鱼

   乔丁鱼的 原产地是在长江边一带,乔丁鱼每年秋季都会盛产,体呈圆筒,米黄色,嘴尖,鳞细小,体长10-25厘米,腹灰白色,肉呈白色,刺少,较细腻,味鲜美。
烹制乔丁鱼的方法有:红烧、椒盐等。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乔丁鱼为原料而制作成的旺菜

香烤乔丁鱼

原料:乔丁鱼500克。
调料:海鲜酱20克,南乳20克,美极鲜酱油10克,日本味啉10克,日本清酒10克,麦芽糖10克,香菜50克,胡萝卜50克,京葱100克,柠檬片50克。
制法:1、将鱼洗净,从腹部剖开,剔出中骨,在肉面上打细排刀纹,放入南乳、美极鲜酱油、日本味啉、日本清酒、麦芽糖中腌渍30分钟入味。2、将鱼取出后放在铺有香菜、柠檬片、胡萝卜、京葱的烤盘上高温烘烤15分钟取出,刷油改刀装盘,随海鲜酱味碟蘸食。
特点:色彩光亮,软糯鲜香。
制作关键:腌渍要入味。烘烤时要烤10分钟左右翻动一次。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