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创新菜谱 > 旺菜流行菜 >
详情查看

美食群英会 宫厨网强烈推荐星级美食菜谱

其实这些菜肴和特色的造型菜也是宫厨网的编辑在一次大赛的现场看到的。经过了二十个小时的整理后。现把这些菜谱介绍给大家。享受制作美食的乐趣。你会发现厨师的工作其实很快乐。因为每个厨师都是艺术家。比如说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几道星级体验美食。就是采用多种技法烹制而成。融入了多种的创新的技术.不能不说是一种突破.今天宫厨网就把这些创意造型的菜谱介绍给大家

美味麦香鳝


原料:白鳝1条约650克,蔬菜汁(西芹、胡萝卜、香菜、香葱、姜、蒜、小洋葱打碎取汁),面包糠5克,炸好的粉丝2克。
调料:美极上汤约10克,鸡粉1克,味精1克,糖0.5克,麦芽糖2克,美极鲜味汁1.5克,南乳汁5克,糯米粉10克,生粉10克,色拉油1500克。
制 作:1、将白鳝头尾去掉,从背部下刀去其龙骨,在鱼身上打上十字花刀,分成12段(每块约75克),放入盆中,放蔬菜汁、鸡粉、味精、糖、美极上汤、味 汁、南乳汁、糯米粉、生粉腌制6小时备用。2、锅放油烧至八成热,下入裹上面包糠的鳝段关火浸炸至浮在油面后,再将油锅上火,待油温升至七成热时将鳝段起 锅沥油。3、另起锅放底油烧至六成热,放麦芽糖烧开,放入鳝段,拌炒均匀摆放在锡纸盏上,撒上粉丝即可。
菜品特色:鳝肉嫩滑,香甜适口。
得意之处:高油温起锅可把鳝鱼肉本身的油分逼出来,减轻白鳝的肥腻,提升内在的原味。
翅汤火局 花蟹


原料:花蟹1只约750克,木瓜2只。
调料:美极上汤15克,盐3克,味精3克,浓汤1000克(锅放清水25千克、火腿1000克、老鸡4只、猪脚5000克、精肉2500克等熬制16小时而成)。
制 作:1、将花蟹改刀成大小均匀的十块放入长盘中,围上去皮改刀成3厘米见方的木瓜块。2、浓汤内加入美极上汤、盐、味精等调味后装入沙锅中,与花蟹一同端 上桌,给客人看过后,用卡式炉烧开浓汤,先放入花蟹烧约6分钟,再放入木瓜,一同再烧4-5分钟即可捞出,分入翅汤碗内即可。
菜品特色:蟹肉鲜嫩爽口,汤汁味香浓滑。
得意之处:浓汤与活蟹组合增加鲜味,放入木瓜后更增加了汤汁的香气,即席烹制可烘托用餐气氛。这道菜的创意从现在比较流行的“堂灼菜”改进而来,由服务员为客人现场操作。
青瓜配烧汁鳕鱼


原料:黄瓜(又叫青瓜)1条,银鳕鱼100克,洋葱丝5克,干辣椒3克,土豆松3克。
调料:日本烧汁20克,美极鲜味汁5克,糖3克,匈牙利红粉(又称甜红粉)2克,姜汁水15克,生粉3克,色拉油100克。
制作:1、将黄瓜放盐、味精稍腌垫入盘中备用,鳕鱼经姜汁水腌制后,拍少许生粉入七成热油中小火煎炸至皮呈金黄色。2、锅留底油烧至六成热,下干辣椒、洋葱大火煸香后放入煎过的鳕鱼,加入烧汁、美极鲜味汁等调味后起锅装盘,上面放上土豆松,最后撒上匈牙利红粉即可。
特色:造型别致,口味浓郁,便于推广。黄瓜爽口,鳕鱼口感肥而不腻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