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创新菜谱 > 旺菜流行菜 >
详情查看

到底有多脆-脆皮菜 爽脆菜大合集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几道口厨爽脆的脆皮菜哟.风味独特.口感一流。这些菜.采用炸的方法做成。香气飘散,闻之令人食欲大动。每一道都另人食指大动。下面一起来给大家介绍几道非常好吃的脆皮菜。第一道是采用墨鱼丁为主料 香菜为辅料而制作而成的 香味浓郁 第二道则是采用茄子为主料。采用比较流行的避风塘制法制作而成的

威化香菜卷
原料:目鱼丁、卤熟的猪舌丁、火腿丁各150克,马蹄50克,香菜50克,威化纸10张。
调料:色拉油800克,盐、味精各8克,面包糠、生蛋黄、色拉酱各50克。
制作:1、马蹄去皮后改刀成0.5厘米见方的丁;香菜洗净后改刀成末;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目鱼丁、猪舌丁、火腿丁、马蹄丁、香菜末大火煸炒5分钟,用盐、味精调味后出锅备用。2、将炒好的原料分成10份,用威化纸包裹后裹上生蛋黄,粘匀面包糠,放入烧至五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3分钟出锅,装盘,跟色拉酱蘸食。
特点:外酥里脆,香菜味道浓郁

避风塘茄盒
原料:茄子1000克,肉末300克,红萝卜丁10克。
调料:避风塘料40克,脆浆糊80克,色拉油1000克,生粉30克,蛋清30克,盐5克,味精5克,生抽15克,姜末、葱末各10克。
制作:1、茄子洗净后去皮,斜刀45度改刀成厚2厘米的夹刀片,将切好的茄子修成椭圆形备用;肉末加入盐、味精、生抽、姜末、葱末调味后搅拌均匀制成馅心。2、将处理好的茄子内切面拍上生粉,中间酿入调制好的馅心后用蛋清涂匀,挂上脆浆糊。3、锅放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处理好的茄盒小火浸炸5分钟,取出后用七成热的油温再浸炸2分钟取出控油。4、锅内留油30克,烧至六成热时放入避风塘料中火翻炒2分钟,放入炸好的茄盒中火翻炒均匀后出锅,撒上红萝卜丁装饰即可。
特点:制作简单、实用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