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创新菜谱 > 旺菜流行菜 >
详情查看

2008夏季热卖菜品最新合集

2008是一个奥运年.到时会有很多国外的游客来到我们中国.各位厨师们在这个非常有意义的夏季准备了什么样的特色菜来迎接我们的国外客人呢.宫厨网给大家准备了几道夏天的热卖菜品.各位厨师可以借鉴 可以直接拿到所有的你所在的酒店去推广 去推出.[宫厨网真诚的希望大家这个2008这个奥运年的夏天会过一个非常开心的夏天.厨艺也一天比一天高 一起来看看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菜式

 

淮山薯泥蒸桂鱼

原料:净桂鱼1条(重约750克),淮山(即山药)200克,兰花1朵,香菜5克。
调料:三花淡奶、美极上汤各150克,盐3克,鸡粉9克,蛋清、湿淀粉各25克。
制作:1、净桂鱼洗净,从中骨入刀将肉剔下,撕去鱼皮后将鱼肉片成厚0.5厘米、长1.5厘米、宽1.5厘米的小片,放入盐、鸡粉3克、蛋清、湿淀粉20克上浆码味、腌渍20分钟;将桂鱼头、尾摆在盘子的两头,将桂鱼肉摆在头尾的两侧。2、鲜淮山洗净、去皮,用陶制薯磨磨成蓉,加入三花淡奶、美极上汤50克、鸡粉3克调味待用。3、将制好的淮山泥均匀地涂抹在桂鱼片上,入笼大火蒸6分钟取出。4、锅内放入用美极上汤100克大火烧开,放入鸡粉3克调味后用湿淀粉5克勾芡,出锅淋在鱼身上,摆上兰花、香菜装饰即可。
特点:洁白细腻,消暑佳肴。

西米鸡汁捞扇贝

原料:西米100克,扇贝200克。
调料:家乐牌浓缩鸡汁50克,盐、鸡粉各3克,清油200克,高汤500克。
制作:1、将西米放入冷水中浸泡30分钟,取出再放入沸水中大火煮5分钟,离火后放入凉水中浸泡10分钟至涨发待用。2、将扇贝撬开后,剥下肉,清洗后,用盐、鸡粉调味、腌渍10分钟,放入沸水中大火汆0.5分钟取出。3、锅内放入高汤,大火烧开放入涨发后的西米小火煮开,用家乐浓缩鸡汁调味后,装入盛器中,容器最好是放在点有酒精灯的铁架上。4、锅内放入清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扇贝小火浸泡1分钟,出锅摆放于西米上即可。
特点:西米晶莹剔透,粒粒滑舌。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