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看看京城都流行哪些旺菜

老北京人最喜欢吃一些什么样的菜呢 下面就宫厨网的小编给你说下   北京菜里最经典的菜式还是那些老北京人流传下来的老北京菜 虽然这些菜看上去和平常的菜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但是却非常受欢迎 这些菜各种原料都有 其中又包含了各种不同的味道  真是称得上人间美味  不但是北京人爱吃 就连宫厨网的编辑部们的同事 也一人流了一把口水
    
 椒麻蹄筋

原料:鲜羊蹄筋200克。
调料:花椒油15克,辣椒油30克,盐3克,味精5克,白醋10克,葱花2克,干红辣椒10克。
制作:1、将羊蹄筋放入500克沸水中大火烧开后改为中火煮25分钟取出,控水。2、将花椒油、辣椒油、味精、盐、白醋调成汁,放入蹄筋中拌匀再腌渍1小时后取出装盘,上桌时撒上葱花、干红辣椒即可食用。
特点:麻辣适中,口味咸鲜微有甜味。
 芥末墩

原料:白菜150克。
调料:芥末粉20克,糖15克,米醋15克。
制作:1、将白菜用小细线捆成3厘米高、直径为9厘米的白菜墩。2、将捆好的白菜墩放入沸水中大火汆3分钟,取出后控水,放入容器中。3、在白菜墩上放入一层糖、一层芥末粉,然后撒上米醋,用纸密封24小时即可食用。
特点:酸甜适口,辛辣有余。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