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鳝鱼粉丝煲 等两款新旺菜 抢先推出来

首先给大家介绍两款非常有代表性的美食   哪方面的代表性 当然是旺菜的代表了  下面两道菜在某酒店的热销虽说没达到每桌必点的程度 但是60%的上桌率给了我们最好的说明  不是每个菜都有这种气魄的  虽然这些菜工艺和口味并不复杂 但是受欢迎度绝对是某些菜有所不及的  也许因为他们是正宗的川菜的缘故吧

双椒童子鸡

原料:仔公鸡胸脯肉300克,青红尖椒节各50克。
调料:仔姜20克,干海椒节5克,鲜青花椒10克,盐10克,老抽5克,鸡精5克,味精5克,料酒5克,胡椒粉、糖各3克,色拉油50克。
制法:1、鸡肉切成1.5厘米见方的丁,仔姜切成1厘米见方的片。青红尖椒切成3厘米长的斜段。2、锅中放油烧至四成热,下入鸡丁大火炒香,下干海椒节、青红尖椒节、青花椒、仔姜片,大火翻炒出香味后下盐、老抽、鸡精、味精、胡椒粉和糖,炒匀后再烹入料酒,起锅装盘即成。
特点:辣香浓郁、肉质软嫩,双椒味浓,色彩对比强烈。售价38元/份,单店平均日销售量80份。
制作关键:原料选用仔公鸡的胸脯肉,出锅要快,整个炒制过程不超过3分钟。
鳝鱼粉丝煲

原料:鳝鱼一条(实用肉300克),上等粉丝20克、泡萝卜20克。
调料:郫县豆瓣10克,泡海椒20克,姜蒜米各10克,鲜汤250克,盐5克,鸡精、味精各5克,胡椒粉3克,醋20克,色拉油20克。
制法:1、将鳝鱼改段放沸水中汆出血水捞出备用,粉丝温水泡涨,泡萝卜改刀成长6厘米、粗1厘米的条待用。2、锅中下油烧至五成热,加豆瓣、泡海椒、姜蒜米、泡萝卜条大火炒香,加入鲜汤、鳝鱼段、盐、鸡精、味精、胡椒粉大火烧3分钟至断生后加入粉丝,淋入醋,装盘即成。
特点:酸辣开胃、口感滑嫩。售价38元/份,单店平均日销售量60份。
制作关键:鳝鱼段过水和煨制的时间都不要过长,断生即可。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