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粽香排骨的做法 特色菜粽香排骨的制作过程

吃腻了四川的江湖菜。那么来给大家尝一尝可口的广东菜吧。这道广东菜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道正宗的粤菜-粽香排骨。是不是非常的有特色呀。下面就把这道正宗的四川粽香排骨为大家做一下详细的介绍。下面请看这道粽香排骨的做法与制作菜谱。相信看过之后。你也会和大厨一样会做正宗的粤菜

粽香排骨

 
创意来源:由荷叶排骨改良而来,粽香中透着肉香,引人食欲。
原料:净肋排500克,粽叶12张。
调料:味精5克,鸡粉5克,蚝油10克,李锦记排骨酱10克,李锦记海鲜酱10克,李锦记老抽5克,李锦记生抽5克,美极鲜5克,百味佳鸡汁3克,糯米150克。
制作:1、将排骨剁成5厘米长段,放入流水中冲一个小时,冲尽血水。2、将排骨、糯米和调料放入盆中搅拌均匀。3、每一个粽叶包一根排骨和15克糯米,排列整齐放入蒸笼中,大火蒸一个小时。取出排入盘中即可上桌。
制作关键:蒸制时间不宜太长,否则肉会蒸老,就不好吃了。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