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提供美食新菜学习
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广东菜 >
菜谱阅读

鱼卷的做法 广东特色酥皮菜肴-肝肠生鱼卷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道广东的酥皮菜的制作 -肝肠生鱼卷。采和生鱼肉脆炸而成。有着浓郁的风味特点。下面就继续把这道特色的炸制成熟的菜肴为大家做一下详细的介绍。下面请看详细的内容介绍-肝肠生鱼卷的制作。以下就是本期为大家介绍的详细的内容

肝肠生鱼卷

 

主料:净生鱼肉500克。
配料:熟肝肠100克,鸡蛋液100克。
调料:姜花5片(约重2.5克)葱条50克,葱榄5克,精盐5克,味精2.5克,胡椒粉0.05克,湿淀粉7.5克,上汤100克,芝麻油0.5克,熟猪油400克,(约耗100克)。
制作 1.将每条肝肠横切成3段,每段竖着刀切成4条。把葱条切成与肝肠同样长的段。将鸡蛋液搅匀。2.将生鱼肉斜切成“双飞”片,下精盐(4克)涂匀。将鱼片掰开(鱼皮向上),放入肝肠、葱段各1条,卷成圆筒形。逐条卷好后,放在盘上,放行紧密排好(卷口在上),把鸡蛋液淋上面,卷口处要多淋些鸡蛋液,以免松散。3.将上汤、芝麻油、胡椒粉、味精、精盐(1克),湿淀粉调成芡汁。4.用中火烧热炒锅,下熟猪油涮锅后倒回油盆;再下熟猪油(200克)烧至五成热,排入鱼卷煎炸至稍硬,滗出油。将鱼卷翻转,加熟猪油(20克)在煎边下油,直煎至两面呈金黄色时滗出油,下姜片、葱榄,用芡汁勾芡,再淋熟猪油(25克)拌匀上盘便成。



Copyright © 2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