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创新厨艺学习第一平台
导航: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四川菜 >
文章内容

宫保虾仁的做法 美味四川菜宫保虾仁的制作过程

宫保虾仁是一道四川风味菜肴。相信很多的厨师朋友都非常的喜欢这道四川菜。因为无论是做为他的味道也是比较的经典。而他的味型也是相当的有特色。并且非常的受顾客的欢迎。所以没有理由不爱这道菜了。下面就道宫保虾仁的做法以及制作方法详细的介绍给广大爱好烹饪爱好美食的朋友。让大家也会做道宫保虾仁。下面请看详细的图文菜谱介绍-宫保虾仁的制作

宫保虾仁

原料 去壳虾仁10两(约400克),西芹块和青、红椒块各少许,蒜茸2茶匙,绍酒少许,干红椒碎、豆瓣酱各1茶匙。
调料 上汤2汤匙,茄汁、蚝油、糖、老抽各1茶匙,白醋2茶匙,盐少许。
成菜特点 1、也可用市面现成的宫保酱(半瓶)加少许水代替汤汁料。2、炒辣味材料时,厨房要空气流通,以免受刺激以至喉干或流眼泪。
制作方法  1、虾仁氽水沥干。2、烧热一汤匙油,将豆瓣酱爆香,再加入其他材料(酒除外)炒香,赞酒,加汤汁煮沸拌匀即成。
 

Copyright © 2007 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