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创新厨艺学习第一平台
导航: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四川菜 >
文章内容

红焖鸡的做法 四川风味菜-香味红焖鸡

红焖鸡也是四川菜肴里的重头戏。非常的具有传统的风味。同样也在四川非常的受欢迎。现在一些传统的老菜。已经不符合现代人的口味与审美观了。所以需要对一些老菜进行一系列的改良以及创意。就比如说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道香味红焖鸡。你还能从中看到老菜传统菜的影子吗

香味红焖鸡

原料:黑脚麻仔鸡1只(产于江西,黑脚花羽毛,约重1250克),鲜尖红椒50克。
调料:干椒粉5克,盐5克,味精3克,酱油3克,陈醋10克,豆豉5克,色拉油250克,高汤50克。
制法:1、仔鸡宰杀放血,褪净毛去内脏,斩2厘米见方的小块,尖椒切3厘米长的段备用。2、炒锅下底油烧至六成热,放入鸡块,旺火煸出香味后,下干椒粉、盐、味精、酱油、醋略翻炒,放高汤、尖红椒、豆豉小火焖煮15分钟,出锅撒香菜即可。
特点:鸡肉鲜滑,香辣味浓。

Copyright © 2007 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