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创新厨艺学习第一平台
导航:首页 | 最新新菜 | RSS订阅 每日新菜索引
宫厨网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四川菜 >
文章内容

肥牛的做法 特色肥牛菜肴-特色肥牛串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道采用美国肥牛制作而成的特色菜.仅仅是在几年前。这种肥牛菜还非常的少见。但现在已经越来越流行了。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种肥牛菜的详细的制作方法。以下就是本期为大家介绍的详细的菜谱内容以及肥牛菜-特色肥牛串的制作方法

特色肥牛串



  
    主料:美国肥牛400克,锅巴50克。
    调料:子弹头干辣椒50克,青尖椒20克,青鲜花椒10克,盐2克,料酒10克,蒜香粉20克,芝麻10克,干花椒6克,老姜、蒜片各5克,孜然粉15克,陈皮10克,葱花3克。
    制法:锅巴搅细成末;将肥牛冲去血水,沥干,加盐、料酒、蒜香粉腌码10分钟,粘锅巴末,用牙签串上,入六成热油里炸至金黄色(下肥牛后要离火口);干陈皮用温水泡开后切丝;锅内留油,将辣椒、花椒、老姜、大蒜片、陈皮、青尖椒炒香,下炸好的肥牛翻炒均匀,调好味,放孜然粉,撒葱花,起锅装盘。
    特点:肥牛酥香,香辣可口,孜然陈皮芳香。
    制作诀窍:炸肥牛时要离火口,以免影响色泽;干辣椒、花椒炒至变色即可,辣而不燥,麻而不苦。
Copyright © 2007 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