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详细内容

红汤牛肉煲的做法 四川风味特色菜红汤牛肉煲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道四川风味的特色菜肴红汤牛肉煲的做法。相信熟悉四川菜的朋友对于这道菜当然不会陌生。下面就把这道特色的四川名菜红汤牛肉煲的详细的做法以及详细的图文菜谱介绍给广大的厨师朋友。让大家对于四川菜一个非常好的了解。下面请看详细的菜谱内容介绍。美味菜谱。以下就是本期内容的详细的介绍菜谱

红汤牛肉煲



味道 香辣
原料 牛腩1千克、白萝卜500克
调料 泡辣椒15克 姜一块 郫县豆瓣20克 干红辣椒4个  蒜4瓣 花椒15个 八角1个  草果1个
成菜特点 
制作方法 1、牛腩洗净后切成块状,萝卜去皮洗净切成块状。泡椒剁碎,豆瓣剁碎备用,蒜切片,姜切片备用。
2、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蒜片,姜片,泡椒碎,干红辣椒,豆瓣,花椒爆出香味。
3、此时放入肉块与八角,草果一起翻炒。
4、待肉块变色后,加入热水,以没过肉2厘米为宜,盖上锅盖大火烧开。
5、烧开后,中火焖一小时,一小时后放入萝卜煮半小时即可出锅,出锅后点缀上香菜与红辣椒即可!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网搜索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ongchu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ongchu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