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东方美食新菜全记录
宫厨导航:宫厨网首页 | 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宫厨网 > 川湘粤菜谱库 > 四川菜 >
详情查看

山城辣子鸡的做法 江湖菜辣子鸡的正宗做法

辣子鸡的一个主要的特点就够麻够辣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道菜也是这样子。麻辣风味的山城辣子鸡.希望大家会喜欢。接下来。我会把这道正宗的辣子鸡的做法详细的介绍给大家。让大家对于辣子鸡有一个详细的了解。下面请看详细的图文式辣子鸡的菜谱介绍。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相信大部分的朋友在看过后都会自己做出适合的辣子鸡

山城辣子鸡 

 

用料讲究,主料一定选用家养土仔公鸡现杀现烹,以保持鲜嫩肥美,辅料非川产二金条辣椒和川产茂汶大红袍花椒不用,且非常考验厨师对火候的掌握。
味道 麻辣
原料 土公鸡500克
调料 花椒、干辣椒、熟芝麻、料酒、酱油、姜、葱花、鸡精各适量
成菜特点 
制作方法
①公鸡去内脏洗净,斩切成小块。姜、葱、干辣椒切好备用。
②将鸡肉放到碗中,加酱油、料酒、味精、盐、姜片、花椒等拌匀,腌制 10至15分钟。
③炒锅置火上,油烧热后下干辣椒节炸至棕红色;放入腌过的鸡块、花椒翻炒,鸡熟酥时加料酒、酱油、味精、姜丝,转中火翻炒2分钟,用漏瓢滤去余油,起锅装盘,撒上熟芝麻、葱花即可上桌。 

宫厨网 | 关于宫厨网 | 宫厨网链接 | 宫厨地图 | 宫厨网版权 | 宫厨网 免责条款
Copyright © 2g007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鄂ICP备08g00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