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鱼香肉丝的做法 四川经典名菜鱼香肉丝的制作方法

鱼香肉丝相信大家都知道这道四川菜的大名了。正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四川特色菜。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道四川的特色菜就是鱼香肉丝.这道鱼香肉丝可以说是四川菜的招牌。不论是四川本地人。还是其它的地区的人。只要说起四川菜。就一定会想到有这样一道叫做鱼香肉丝的四川菜。今天在这里就把这道正宗的四川菜鱼香肉丝的做法详细的介绍给大家

鱼香肉丝

鱼香,是四川菜肴主要传统味型之一。此法源出于四川民间独具特色的烹鱼调味方法,而今已广泛用于川味的熟菜中。
味道 麻辣
原料 猪腿肉300克,水发玉兰片、水发木耳
调料 泡椒、泡子姜、大葱、蒜泥、淀粉、酱油、香醋、绍酒、精盐、白糖、高汤各适量。
成菜特点 
制作方法
1.猪肉切粗丝,玉兰片、木耳切丝,与肉丝入碗,加精盐、绍酒、湿淀粉拌匀。
3.泡椒剁细与糖、醋、味精、淀粉、肉汤调成糖醋汁备用。
3.炒锅置旺火上,油烧至六成热,下拌好的肉丝炒散,
4.加泡椒末、姜、蒜和葱,爆出香味,烹入芡汁,颠翻几下即可。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