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厨网 学厨师就上宫厨网
宫厨推介:宫厨首页 | 宫厨最新新菜
宫厨网主页
文章详情

肥肠鱼的创意做法 特色美食-白汁肥肠鱼

在上一篇中我们为大家介绍的红汁肥肠鱼.那道菜是正宗的四川江湖菜。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道不喜欢食辣的朋友们准备的肥肠鱼。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好的感受。下面就把这道创意的肥肠鱼的做法为大家做一下详细的介绍。肥肠鱼只所以这么的流行。相信不只是味道好这么简单的。下面就把白汁肥肠鱼的做法介绍给大家

白汁肥肠鱼 

原料:熟肥肠段250克,青鱼肉250克,酸菜100 克,千张100克,细香芹50克。
调料:花椒20克,胡椒粉5克,鸡粉5克,鸡蛋1个,高汤500克,姜片10克,小香葱10克,蒜50克,料酒1克,干辣椒丝10克,野山椒50克,盐4克,味精2克,淀粉10克,蒜泥10克,洋葱片10克,葱花5克,香菜2克。
制法:
1、锅烧热滑锅留少许底油,煸葱、姜片、蒜,放入酸菜、肥肠段煸炒,淋入料酒、鸡粉、野山椒、加入高汤,焖煮至肥肠熟烂。
2、细香芹拉油成熟,垫入大碗底部,千张切丝汆水倒入碗中,盛入肥肠及汤汁。
3、青鱼肉带皮改成蝴蝶片,加4克盐、2克味精码味,用四分之一个蛋清加10克淀粉拌匀上浆,略腌,入热水锅汆水,用筷子把鱼片拔散至鱼片成熟变色捞出,放入肥肠上,撒上蒜泥、葱花、胡椒粉、洋葱片、干辣椒丝。
4、锅烧热留少许底油,入花椒炸香,冲入大碗内,最后撒上香菜即可。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宫厨网-厨师创作与交流平台 学厨艺上宫厨 www.Gongc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